钓鱼网

钓鱼高手解析对黑坑黄面面的理解

最近钓友圈黄面面广为传颂,也广为使用,效果自然是有好有坏,说说个人对这个黄面面的理解,欢迎好钓鱼APP的大师们指正:

一、黄面面的垂钓原理

黄面面这个东东,个人理解,是靠高频率的抛竿,在饵料下沉过程中黄面面的脱落形成一个个“雾化带”,从而达到诱鱼的目的,高频率的抛竿形成的一个个不间断的雾化带,就好比一台微型投料机在不停的投放饲料,自然能达到诱鱼的目的,所以打闭左右不是没有可能。

黄面面的诱鱼聚鱼的原理是靠面面脱落形成的雾化带,而不是靠小药,所以,个人理解,使用黄面面,小药的重要性并不是那么大。

二、黄面面绝非神器

黄面面绝非神器,因为要想用出好的效果个人觉得必须有两个前提:

1. 鱼密度大,打快鱼

只有鱼密度大,打快鱼的时候才能有较好的表现,因为本身用它是主要利用鱼的听觉和视觉,材料本身没有什么穿透力,所以如果钓点周围鱼很少,用它效果也好不了。

2. 抛竿能打出频率

根据垂钓原理,只有抛竿打出频率才能形成一个不间断的雾化带,才能诱鱼聚鱼,如果半天抛一竿,鱼口慢或者糗鱼的时候,黄面面绝对没有奇效。

三、黄面面也不是骗人的

如上所述,正确使用的话,也可能能出奇效的,所以也不能说黄面面是骗人的。

总结:黄面面这个东东不是骗人的,但也绝非神器,如果不是打快鱼或者抛竿打不出频率的钓友就不要尝试了,试完估计也不会有理想的结果!实实在在,仅为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欢迎探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