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图解海竿爆炸钩的饵料配置方法

07年与我的海杆老师学的海杆爆炸钩饵料配法,效果甚好。这种配方做成的爆炸料因为有大颗粒在,饵料下水后化开,颗粒饵就就散在钩子附近,大鱼吃食时候就会吸入钩子从而上鱼。下面给大家分享说说饵料的配置。

先准备材料:

麦麸少许,面粉少许,菜籽饼一份,酒米一份,开水。

都是常见饵料,面粉不用说,到粮店买,麦麸和菜籽饼一般的渔具店都有,一般是1元一袋,成本极低酒米是我的独家配方:白酒+草鱼香精泡大颗粒的麦粒,加草鱼香精不不容易招小鱼,夏天用这个最好,冬天就换成麝香

酒米和菜籽饼是1:1。我晚上玩的时间不长,所以做的不多,你可以按照你的需求要多少做多少

加上开水,然后搅拌

撒上适量麦麸,麦麸起雾化、诱鱼的左右,我一般加的少。

搅拌

加上适量面粉,多了就太粘,半天不化也不好,少了就没法握成团,无法抛出。

具体多少,我觉得你可以一点一点加,先少点,试试能不能握成团,然后在20厘米出自由落下不散就ok拉

准备好的爆炸钩

先用力握成团

掰成2半

将钩子主体埋在饵料团中

包起,握成团

把钩子挂在饵料团内就完工了

试试,20厘米高度自由落体不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