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花500块买套饵料是什么体验,最终的渔获说明了一切

现在钓鱼,无论是去野钓还是鱼塘,都不能离开饵料。它是鱼的食物,没有饵料就别想钓鱼!

鱼塘钓鱼

很多人清楚它的意义,钓鱼的时候都会把重心放到饵料上边。只要是能钓到鱼,自己花费多大都不怕。

所以很多人为此,交了不少的学费,鱼还是钓不到!不得不说,饵料是鱼的食物,钓鱼不能没有食物。但钓到鱼也不全是食物的“功劳”。因此钓友把重心放到饵料上,就是大错特错的!

500块买的饵料

也许看到这里,你会觉得我在贬低谁,其实我是想告诉钓友一个道理!只要鱼类资源好,再加上饵料对口,才能多多钓鱼!并非全靠饵料,为了证明我没有说谎,接下来给钓友们分享一下我弟弟的“遭遇”。

大家屏息凝神,不要走开耐心往下看吧!起初我跟弟弟不是很和睦,因此钓鱼上的事情从来不会问我!有时候看着他走弯路,我也是没有办法!后来因为一件事,让我们的关系缓和了很多!

500元

恰恰也是在这个时候,他跟我说了一件事,当时给我气坏了!他说前两天,自己刚买了饵料。听到这里我不觉得奇怪,钓鱼买几套饵料很正常!但听他说完价格,我有点坐不住了!500元买了套饵料,而且一共才2斤。

我滴个乖乖啊,这个价格太高了吧。而且就带了一瓶喷剂,刚好跟饵料用完!虽然生气,但还是忍住了听弟弟说,问他500买套饵料是什么体验,他说当时觉得太爽了,内心充满了激动失落兴奋!

买的饵料

他说自己买了以后,一开始根本舍不得用,主要是太贵了!贵的有点离谱啊,但自己还是买了!就一直在家里放着,朋友也是劝他说。东西买了不用就是浪费,如果好用我们就买,不好用我们就不买了!偏偏越是这样,我弟弟越不敢,怕失落怕钓不到鱼!

怕是无法验证的,所以还是拿去钓鱼去测试了!担心一次数试不出效果好,所以把饵料分为了4份,2份钓鱼塘,2份钓自然水域!内心很是激动,所以隔天就去钓鱼了!第一次钓鱼效果很不理想,还不如钓友用的颗粒粉,下午还是那个鱼塘继续钓鱼,效果依然是一般般!

渔获

当时内心已经忐忑了,这饵料肯定是不行了,但还没有到最后自己继续去钓鱼!隔天就找了个鱼类资源不错的水域,上午下午分两次测试,结果都和鱼塘差不多!最终自己的结论就是,鱼不开口用啥都不行!四次钓鱼,渔获少的可怜,这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当我听完以后呢,我也是不知道说啥了,买套贵点的一百多还能接受。买这么贵的还真是第一次,这样的冤大头可以说少见啊!其中我很理解钓友的心情,都希望自己连杆多钓鱼,但前提得是鱼开口,不要盲目乱用!

渔获

开口了颗粒也能连杆,所以钓友们不要过于痴迷饵料。选对了垂钓的时机,用对了饵料,才是上鱼的关键!希望本期我分享的内容,可以给钓友们提个醒。其一不要盲目购买所谓的神饵,人家宣传自然要夸大的。但是人家肯定不会保证你百分百钓到鱼,也许你看到的人家的视频,会说真厉害。

但这是在特定的情况下,比如说天气,鱼的密度,水温,饵料状态,钓鱼的手法等等。并不完全是饵料的功劳,饵料占钓到鱼比例的五分之一就不错了,反正我个人是这样认为!所以大家平时要多多练习基本功,做到天时地利人和,自然钓鱼不愁!

渔获

不要因为渔获,为了钓到鱼,而让自己过于痴迷!这样很容易走弯路,还会白白浪费钱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