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忙活半天鱼没钓到,亲眼目睹“百年鳖精”被人捡起

一般在水边钓鱼,或多或少都能钓到几条鱼,但这是幸运的时候,往往不幸运的时候多!大部分情况下,如果准备不充分的时候,钓不到鱼还是比较常见的!

为啥我这样说呢,主要是我习惯了哈哈!经常放炮是常事,作为一名老钓友,乐观的心态还是要有的。当然话是这样说,但并不是所有的钓友都这样想。因为经常钓不到鱼,内心就会受到打击,一次两次的还行,时间长了就接受不了了!

当然在这里呢我奉劝广大钓友,钓不好鱼没有关系。大家可以总结钓鱼当中的经验,方便日后更好地去钓鱼。其实只要去善于发现,有些时候钓不到还可以看一些周边的事。同样也会让自己快乐许多!

看别人上鱼

比如说看别人上鱼,或者是看看周边的风景,找水边的钓鱼人聊聊钓鱼的情况。其实只要换个角度就不会觉得那么无聊。这不昨晚就有钓友私信我,跟我分享了一件他钓鱼当中的快乐事!

钓友说,当日早早来到河边。先是找底了,随后进行了打窝调漂开饵等等系列的工作。随后就是上饵钓鱼,起初浮漂还动了动,随着时间的推移,干脆浮漂都不动了。紧接着钓友开始调整了线组,调整了饵料的味型状态,还有钓法。但依然不奏效,也许的太阳出来了,天气比较热的缘故,鱼根本就不开口了!

既然是天气的缘故,自己也不好说啥了。钓位换到出水口了依然不行,既然是这样钓友也不挣扎了。因为该调整的都调整了,随着天气变热,钓友考虑再钓一会就回家。但是看着鱼护当中没有一条鱼,这让钓友头大了许多。

反正是越想越难受,心想必须钓一条鱼。不然就不回家,对于这位钓友的执着我很敬佩。随后钓友改换皮筋颗粒垂钓,等着还是没有口。硬着头皮坚持钓鱼,时不时也往周边看看。反正浮漂也是一动不动,就在自己抱怨一上午也没钓到鱼的时候。

钓到的鳖

边上突然围起来一堆人,看到这种事自然也不能错过。随后把渔具收起来,跑过去看了看!原来是有人抓到了一只鳖,个头是相当的大。有位老者说了句,憋一年也长不大多,按照这个憋的个头看,起码也有百岁了!

听到这里大家都很诧异,“百年鳖精”可是头一次见啊!真是让人兴奋啊,不过仔细一看还真是不一样,无论是形态还是个头,甚至是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有种压倒人的气势。大家直呼让其放生,但捡起这位鳖的人不以为然,他说捡到了就是缘分,所以准备拿回去养着!

当时这位钓友心想,如果是自己钓到的有多好啊,但并不是不过好在自己看了看,亲眼目的也算值得。总算是没有白来一趟,虽然没有钓到鱼,但看到了这一幕,钓友直呼太值了!

各位钓友,看完上述这件事情,是否觉得钓鱼当中除了钓鱼,还有一些其它的乐事呢!如果你也有类似的经历,不妨分享出来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