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用它做鱼饵受质疑,连续三条大鱼打脸所有人

说到钓鱼对于很多人来说都非常熟悉,有太多的人喜欢钓鱼,小编虽然没有亲身体验过,但也经常跟在老公的后面;看到老公用什么样的技巧钓鱼;确实也让我见识到了很多钓鱼的趣事;虽然看过他钓过很多鱼,但不得不说这一次钓鱼用的鱼饵还是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开始以为不行,想不到连续上了三条大鱼,彻底被征服了。

不钓鱼但却喜欢跟着老公后面看,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老公每次选的钓点都非常的好,山清水秀的,感觉像在户外郊游一样,尤其还有几个朋友一起,绝对是周末户外活动的首选。

这一次钓鱼老公用的鱼饵和以往都不同,以前用的都是玉米或者蚯蚓,这一次用的连我都是第一次见,直接从水里捡上来的水草,不仅仅是我觉得惊讶,连经常和老公一起钓鱼的钓友,都不敢信用这样的东西可以钓到鱼!

但事实却出乎了我们的预料,连续三条大鱼也说明了一切,看看这鱼获就懂了;原来用它当鱼饵老公也是第一次用,是上次回到农村听到村里一个老爷爷说的,看来钓鱼里的门道还是很多呀,平常我们认为不能当鱼饵的东西,想不到鱼这么喜欢吃,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用它当鱼饵呢?如果没有不妨可以试一下哦,说不定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