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土豪花1000买钓友两条鱼却被拒绝了!

大部分人钓鱼,都是在大河小沟里野钓,所钓鱼种,大都为鲫鱼、鲤鱼、草鱼鲶鱼等常见淡水鱼。然而,长江浩瀚,生长的野鱼形态万千,瑰丽稀奇,第一次见的人,往往惊叹不已!

如果去长江钓过一次鱼,就会爱上它

长江里竟然有鲨鱼?湖北的一位钓鱼爱好者赵先生,周末跟朋友去长江钓鱼,在码头钓获一条怪鱼,惊讶无比。“猛一看真以为是鲨鱼,你看这圆尖的鱼嘴,开口向下,黑眼珠...”赵先生惊奇说,大开眼界,这种鱼跟常见的鲫鱼、鲤鱼,体型迥异,模样太古怪!

确实很像...

不过,长江里当然没有鲨鱼——至少目前没发现过。这种看起来像鲨鱼的江鱼,叫做江团,一种鮰鱼,而且是一种非常肥嫩鲜美的江鲜,据说曾经也是长江三鲜之一,后来不知为何被河豚挤下榜来...其实,野生江团鱼,长江里已经很稀少了,这位老哥也是运气不错。

随后赵先生又钓获一条5斤多的江团

“野生10斤以上的江团,至少卖1000,他这两条估计可以...”旁边路过的钓鱼人羡慕说。确实野生江团,特别是个头大的,现在特别难钓。不过,野生江团长江浪涛中长大,据说肉嫩如凝脂,极鲜极美,是难得的美食。钓友们,如果你们在长江幸运钓获,是会卖钓吗?还是自己尝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