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前中后的感觉 看看中招了木有?

一、钓鱼前:

1、提前几天收拾装备,其实一个小时就能装好。然后茶饭不思在那憧憬钓鱼时场景,夜不能寐。

2、没鱼钓时,拿出鱼钩,鱼线,鱼竿摸摸,搞搞也可以搞1~2个小时的。

3、还有就是看见人家上鱼了,自己半天不动,表面上很淡定,其实内心已经着火了,那份煎熬,真是谁钓谁知道。

4、爱钓鱼的人就像谈恋爱,爱着一个人,分开几天再见的时候会很期待。

二、钓鱼时:

5、开始时兴奋的盯漂,目不转睛。有口时激动到不行,提竿发现小鱼闹窝严重,心情受到极大挫伤。没口时冥思苦想原因,用尽各种办法诱鱼,换点,一直没口就抓狂。

6、有口时激动到不行,提竿发现小鱼闹窝严重,心情受到极大挫伤。没口时冥思苦想原因,用尽各种办法诱鱼,换点,一直没口就抓狂。

7、有渔获回家嗓门都大好多,没钓到鱼就有一点灰溜溜的,心里还千方百计的为自己找没有钓到鱼的理由。

三、钓鱼后:

8、钓到鱼,大多是小鱼,纠结的恋恋不舍的放生。不大不小的多了带回家,纠结的杀鱼,于心不忍。放生可惜,送人拿不出手。

9、两斤多的鱼能目测到10斤,而且跑的全是大鱼,吹不吹牛吧,反正要不说跑俩大鱼,鱼护里那几个瓜子鲫怎么好意思提出来。

四、总结:

10、钓鱼迷心理素质不行的容易神经衰弱☺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