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户外钓鱼运动的成瘾性,是否是影响中青年夫妇感情的利刀

有一句网络调侃语这样说道“一个中青年男人性欲降低的明显征兆,就是开始喜欢上需要耗费时间且无法挽回成本的户外运动开始,比方说钓鱼!”

虽然在实际生活当中,无法印证青年男人性欲降低的征兆,就是开始喜欢上了钓鱼。但是后面的耗费时间和无法挽回成本,却是最为真实的写照。

众多的钓鱼人也常常因为没有充足的钓鱼时间,而感到十分的懊恼和反感。并且以自己为中心的垂钓集体,还常常会因为白天垂钓时间的不充足,一起相约夜晚外出垂钓。

在夜色的笼罩下,钓鱼人熟练的拿出自己的钓竿,进行着组装和调整。只等开完饵料之后,夜钓漂亮起来的那一刹那间,就预示着钓鱼人已经开启了和水中鱼儿的博弈。

可此时,大部分的中青年男性钓鱼人的爱人,却在家中守着电视陪伴着子女等待着家里那位钓鱼人的回归。

这时两者的心态却是那么的深思,钓鱼的青年男人却始终坚信中鱼就在下一秒,自己再坚持坚持就好了。盼望着丈夫回归的爱人,却也依然坚信爱她的男人,会在下一秒按响门铃。可时间就在这样的坚持中,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渐渐的钓鱼不仅仅占用了中青年男人的时间,也耗失了爱人的等待的时间。

而在最后,因为爱人的付出男人的坚守,更使得家庭中多了一份的信任,也使得爱情得以沉淀。这不恰似热恋的青年男女之间,互相坚信幸福的事情就会在下一秒发生一样吗?

凌晨四点的早餐铺,往往迎来的第一批客人,就会是为了钓到较好渔获而早起的钓鱼人。

在此之前,钓鱼人经受了一晚对钓鱼的向往,而彻夜难寐,甚至觉得这夜晚对于钓鱼人来说,是多么多余的一个设置。

凌晨三点半,经过在床上一番的辗转反侧之后,钓鱼人终于经受不住夜晚的煎熬。起床开始收拾装备和衣物,恨不得立马冲向钓场大钓一番。

可回头看看熟睡的爱人,又那么的不舍得惊扰。然后来到厨房开始准备了些许饭菜,并对爱人留下了好好吃饭的嘱托。随后轻掩房门,几步蹑手蹑脚之后,就如同脱兔一般驾车来到钓点。

早出晚归已成钓鱼人的常态,这其中对鱼的痴情也不过是钓鱼人真性情的体现。而钓鱼人那黝黑的皮肤,却是在早出晚归以外,炎热的夏季所带给钓鱼人的一种标签。

夏季烈日的照射下,钓鱼人撑着专业的遮阳伞和水中的鱼儿,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博弈。水中的鱼儿对饵料进行着试探,岸上的钓鱼人却也在按耐着焦灼的心情。可就在这样的简单博弈中,钓鱼人和水中的鱼儿却依然没有分出胜负。

钓鱼,是一件让钓鱼人感到幸福的事情。钓鱼人从钓鱼当中感受着山水带来的愉悦感,也收获着钓鱼结束后的渔获。同时,也为钓鱼人的家庭幸福,沉淀了多一分的信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