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伙裸衣斗野河,结果被晒成红螃蟹

很多钓友对于钓鱼特别痴迷,只要一到水边坐下,想的就是有鱼咬钩,其他什么都不顾了,往往在河边一坐就是一天,到手竿时还恋恋不舍。这在不爱钓鱼的人看来很不可思议,就坐在水边,什么也不干,只盯着浮漂,也不觉得无聊。

这些在外人看来很不可思议,但是对于钓鱼人来说却是一种享受。他们往往不惧严寒、酷暑,甚至工作了一天,晚上都要出去钓鱼。痴迷钓鱼,需要购买渔具、鱼饵,在垂钓的过程中还会受到烈日、寒风或者蚊虫的叮咬,但对比上鱼的喜悦,这些困难对于钓鱼人来说都不是事。

前些天就有一位湖北襄阳的小伙,对于钓鱼特别痴迷,冒着烈日和小伙伴一起到野河钓鱼。当天气温很高,小伙钓性很浓,太阳毒辣但是也阻挡不了钓鱼的热情。因为太热小伙就把上衣脱了下来,在烈日下继续坚持垂钓。一天下来,回家老婆一看,好家伙,小伙整个上身通红一片,比喝了8瓶老抽还上色。由于晒伤,小伙都不敢躺着,只能坐在客厅。不过看样子小伙毫不在意,坐着仍然不忘和朋友开黑打游戏。

看到这里想必不少朋友好奇,小伙这么拼应该钓了不少鱼吧。您还真猜错了,一天下来小伙只钓到2条小鱼。还真是技术不咋地,但是钓瘾很大。想想也是,这么热的天出去钓鱼,人为了钓鱼可以不惧酷暑,但是鱼儿也怕热,你在烈日下抛竿,鱼儿根本不搭理你,早就跑到凉快的水域避暑去了。能钓到2条鱼就不错了。

小伙的妻子说,小伙就是爱钓鱼,晒成这样初心不改,还是不忘钓鱼,不过已经改变策略,白天不钓了,晚上去钓。不知道是去钓鱼,还是去喂蚊子。

很多网友看到这也是深有感触,尤其是家里有一位钓鱼成痴的人,感触就更深了。有网友就说,他爸爸痴迷钓鱼,带着狗去河边钓鱼,结果把狗弄到水里去了,老父亲又下去救狗。结果下午回家的时候有,一人一狗都湿漉漉的,被老妈一通数落。还有的钓友说,老公每个周末晚上都要去河边喂蚊子,非常无奈。

在我看来,人有一项属于自己的爱好,只要这个爱好有益身心健康,还是不错的。钓鱼就是一项很好的爱好,不仅能放松身心,还能锻炼身体。到河边钓鱼,起码老婆很放心,不担心他们乱来。

不过这里也要提醒钓友们,钓鱼虽好,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钓鱼是为了放松身心,可不是为了给自己找刺激,像这位小伙这样,被晒的身上一片红就不值当了,想必接下来的几天睡觉会很不踏实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