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人都是病入膏肓之人,钓鱼七宗病我全得

钓鱼人都是正常人吗?有时候总是在想这么一个问题。没迷钓鱼之前,可能我不会想这种荒唐的问题。但是,自从爱上钓鱼以后,父母,媳妇,姐妹,朋友对我说的最多的就是,你真的是钓鱼钓的都快病入膏肓了。

不过静下来想想,我感觉不单单是我自己有这样一个毛病,而且很多人都是和我一样病的不轻。那么钓鱼人都有哪些病状呢?

钓鱼人,钓鱼病,这些病你有吗?

确实,迷恋钓鱼的你,这些病绝对会有其中之一,这点我坚决不接受反驳,如果没有,你一定不是一个痴迷的钓鱼人。下面,我们就看看,到底有啥病!

病历一:痴心妄想病!

这个病,估计是范围最广的,为何呢?案例就是;每次出门钓鱼,总是感觉今天的鱼口应该会很好,一定不会空军打龟,然后信心满满的出发了!他们从来不会去想,天气,气候,气压是否适合钓鱼!

病历二:白日做梦病!

在出门垂钓之计,一旦各种准备工作都齐全了,窝子也打好了,饵料也下水了。然后,没过多久,鱼开口了,可能一开始中的都是小鱼。再然后,就开始幻想,今天口开的那么快,是否今天会爆护,今天会不会有大鱼进窝,我的线组是否用的够大了。殊不知,可能一天下来可能就是那么几条小鱼,根本不存在大鱼,或者别的鱼种进窝!

病历三:没有大鱼命,却得大鱼病!

如果说钓鱼人没有想钓大物的,那都是骗人的。而就目前国内钓鱼人,真正有机会能钓到大物的,又有多少。先不说能不能钓上来,就说这样的大物资源,现实之中也是极为稀少的。所以,很多人在看到某某发了钓获大物的消息,或者视频以后。

就开始着手自己的大物之旅,什么自制玉米啊,什么新鲜螺丝啊,什么大物颗粒啊,噼里啪啦就是一通几十上百斤的打。可是,他完全没有考虑,该水域到底是否有那么多的大物。往往一蹲就是几天十几天,结果两头皆空而归!

病历四:欲求不满病!

其实,这个病更多的还是体现在,钓鱼装备迷身上。有些人钓鱼可以一杆走天下,但是,有些人就是永远都感觉自己的装备不够用,几乎天天关注钓具,然后就是东一样西一样的买。最终下来,杆子一堆,鱼线一堆,饵料窝料一堆,配件一堆。再然后,哪怕有了那么多装备,他还是感觉不够用,一旦看到喜欢的还是会想尽办法入手!

病历五:磨磨蹭蹭病!

说到磨蹭,一般指的都是那种“烂屁股”的钓鱼人。这类病,也是绝大多数人都有的,为何呢?因为在作钓的时候,哪怕有口没口,哪怕天气再恶劣,哪怕多坐一分钟。他都觉得下一分钟可能会有鱼咬钩,总是在想,这会没有口,再坐一会,这一墨迹,往往就是天黑,或者再守一夜。所以,这类钓鱼人永远都是因为幻想下一分钟,而不愿离开!

病历六:不辞辛苦病!

我想很多钓鱼人,几乎都是有工作的吧,真正拿钓鱼做职业的很少。但是,就是这类钓鱼人里,许多几乎都是,凡是决定第二天决定出门钓鱼。为了能更有机会多钓,第二天天黑就起床出门了,这个时间就几乎不分天寒酷暑,闹钟一响,或者自然而醒,绝对能做到秒起出发。而一旦到了上班时间,那是能多睡会就多睡会,甚至都不想起床!

病历七:口是心非病!

口是心非绝对是所有钓鱼人最完美的一个体现词。有时候,当天鱼口不好,空军了。然后你是否会气恼的说,封杆,戒钓,明天不去了,把装备卖了。但是,一旦钓友群有人晒了鱼获,或者有朋友中鱼连杆给你打电话,这时你又会火急火燎的出发了。什么封杆戒钓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

文章最后

看过这些以后,你还觉得钓鱼人没病?反正,我感觉这都是病,而且还是病的不轻。但是,不管是真病还是假病,最终,我都是认为,只要能钓鱼,那就是什么病都好了。哪怕真的住院生病,到听到哪里出鱼好。有人如果问你,这会你还会去钓鱼吗?我可能都会说一句:扶我起来试试!爱好钓鱼的你,以上这些病,你得了几样。又或者你认为还有哪些病,我没提到的,欢迎大家评论区补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