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又是胡子,水闸(湖库)

时间:2021年05月29日 16:16

天气:阴天

钓场:水闸(湖库)

饵料:老三样

鱼种:黄颡鱼 鲶鱼

今天是媳妇在家休息的最后一天,我得抓紧时间去钓鱼,晚饭结束后,孩子说,想去公园踢球玩,我看孩子他妈挺想出去溜达溜达的,我说那你陪孩子玩回去吧,我在家把碗刷了,也去玩会,她说成吧,然后就带着孩子下楼了。

于是我也赶紧的忙了起来,刷碗扫地,弄完了之后,赶紧拿好头灯(这回可别忘了)穿好长袖衣服也下楼的,一路小跑来到车边,到了车上,点根烟,然后就是直奔水边,(快开出头文字D的感觉了,哈哈)

到了水边一看,有点傻眼了,水涨了不少,钓位全都淹没了,只有几个钓友在坚守阵地,老位置也坐不了拉,我拿好装备直奔下游,今天的水流太大了,想找个相对稳定一点的湾子都没有了。

到了下游,我坐到了高架桥下边一个对子桥柱子的位置,这里水流很大,但是唯一的好处就是地势高,不怕涨水,就是坐着不舒服,是个斜坡,心想,凑合着吧,好地道都没了,于是开始开饵,只杆子

漆黑一片

准备完毕

左前方

正前方,对着柱子

右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