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钓清水河,多了几分感慨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21:53

天气:晴

钓场:清水河职教中心钓点(江河)

饵料:蚯蚓饵,商品饵料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1.0 子线0.8

钩型:伊势尼4号

补发9月25日钓鱼帖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百年韶华屈指过。学会放下,学会舍得,学会面对挫折困苦,一笑而过!~

人世沧桑如过眼云烟,看的淡些;

功名利禄弹指一挥间,随其自然;

成败得失终将一场空,泰然处之。

余生匆匆,

愿你我多一些欢乐,少一些痛楚;

愿你我能放飞心情,挣脱牢笼;

愿你我能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活的洒脱!~

自从接触钓鱼以来,感觉整个人生都发生了变化,不再去关注那些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不再去在意那些轻如鸿毛的个人得失,不再去在计较吃亏与否,感觉变得豁达开朗了许多,也更加沉稳,这就是钓鱼带给我的无形的收获。

和往常一样,到了某一时点自然醒来,看看表快六点了,早晨吃早餐是一项硬任务,必须做的事情,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也挺坚持。昨天剩了点鸡蛋馒头片,又做了个萝卜汤煮混沌,美美的吃过早餐,跟家人打了声招呼,便向钓场出发了。

来到钓场已经是快七点了,老爷子们已经开始操练起来,多多少少已经开始上鱼了,我急忙把渔具按部就班的架好,调好漂,做了小窝子,上好饵料,期待鱼儿的光顾。

今天河道水流有些湍急,漂有些明显的位移,看来需要改为跑铅做钓了,增加了铅皮的重量,把太空豆拉开,形成一个可以跑动的状态,抛竿入水铅坠可以迅速的沉底,有鱼吃口,会迅速的避开重铅,传递信号给浮漂,浮漂的灵敏度丝毫不受重铅的影响,在一定程度减轻水波晃动造成的浮漂难分辨的尴尬局面。大大提高了提竿刺鱼的效率和精准性。

调成跑铅走水问题得到了化解,但是轻微的给口依然很难分辨,漂在上下不停的晃动,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明显的送漂脱颖而出,打破了僵局,打,中鱼,大板鲫一条,呵呵,零的突破呀,值得高兴一下。

之后有陆陆续续的上了几条鱼,但是没有平日的鱼获理想,已经十点多了,今天就玩到这里了,看看今天的鱼获!

临近尾声,送给大家一首小诗作为薄礼,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走水钓跑铅》

漂之浮沉水流急,小口难辨空杆提;

此情此景如何办?调成跑铅破僵局。

首杆送漂来报道,提竿中鱼有动力,

鱼获无几虽寥寥,无缘空军已足矣!

本期帖子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够对广大钓友有所帮助,我是爱你们的东子,我们下期再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