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随便玩玩,只为解毒

时间:2020年08月01日 07:13

天气:一时小雨一时太阳

钓场:河边(江河)

饵料:以前剩下的

鱼种:鲤鱼 鲫鱼 鲮鱼 翘嘴 其他鱼

上篇帖子说到封竿,很多钓友留言说要坚持,也有很多钓友说这高温天气不适合垂钓了,支持封竿,说实话,向以前那动不动每天都是三十六七度高温还是真不如不钓,快一个月啊,天天热的跟烤猪似的,那还有什么心情去钓鱼,下班回家就躲房间里空调搞起,实在是没法子了,这两天天气才发生了一点转变,虽然只是下几三天毛毛雨,但附近的地方应该是下暴雨了,温度一下就被降了下来,温度一下来,钓鱼的精神一下就控制不住了,吃过晚饭之后准备附近河边搞搞,试探试探鱼情怎样,必定这么久没钓鱼了,心里没底啊。

地面还是湿的

雨后的天气真的不一般,我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太热的原因,当凉风吹过的时候突然感觉有种秋天来的似的,让人心旷神怡,倍感舒服。哪怕今晚空军也值得。天气指数也可以,专家提示也可以,我想空军是不可能的吧。

这温度真的适合钓鱼

专家建议

来到河边简单的调钓,三下五除二搞定,野钓嘛,不喜欢太多讲究,随意钓钓,玩玩而已,钓鱼就是个娱乐,没多大追求的,爆护也好,空军也好,一样开心就好。

开搞

微微的风,平静的水,远处的灯火阑珊,还有远处和我一样爱好钓鱼的钓友,为这个雨后的夜增添了许多色彩,挂饵抛竿,饵料入水,鱼漂站立下沉,静候佳音,只等那两目一个下顿黑漂,再是看上来什么货色了。

漂不动,我动,不停抽竿做窝,只希望鱼儿们快点来到,让我体会体会久违的手感。这么长时间了啊,憋的有些发慌。不是不想,是天气让我不敢钓,反复抽了无数竿之后,那激动的下顿立马到来,不起竿还等何时,抬竿刺鱼,飞鱼上岸,先遣队员罗非仔一尾报道。

开竿鱼

野钓就是如此,水广鱼稀诱鱼是主要的,只要有动作了,那么窝子里面也不会是一条两条的事儿,像这种小鱼下面不知道多少,只要一开口,你就做好连竿的准备吧!

饵料入水稍等一下就会来口,有的口实在是太斯文啊,绵绵柔柔的,要下不下。搞的想提竿又觉得还是放两口,等到黑漂也不中鱼,从漂亮和空竿来判断指甲非所为,因为实在太小吃不进钩啊。

继续抛竿,当鱼漂还没站立的时候一个斜拉,漂也斜着跟着跑,最讨厌这种疯狂的白条君了,抬竿刺鱼中了,手感传来就知道多大的蓝刀

来,继续

再继续

鱼获随钓随放。这么小的鱼不想洗鱼护,钓一条就扔一条省事儿。鱼获太小连拍照都不想了,摘钩后就直接扔回水里,它给我快乐,我还它自由!

来,来,来,

真美

远处钓友开始收竿走人了,灯也慢慢的开始关掉,城市安静下来,时间也不早了,拉条收竿鱼回家吧。这么好天气还真有点舍不得走的意思。必定快一个月没下雨了,没这么舒服的钓一次鱼,但是。太晚了感觉不够安全啊。出来钓鱼是开心,是解解毒,体会了一把就收吧,下次有机会再战了。

准备回家

最后总结,夏天真的太热,白天还是不要钓鱼好点,要钓就钓早晚,最好还是下个两三天雨后再钓是最舒服点,人怕热,鱼也怕热啊。不过夜钓请做好防护,蚊虫,蛇,和其他意外。安全第一。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