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条件多艰难,佳绩再创醉春风

2020年4月4日,传统的清明节,但今年却赋予它特别的纪念意义,沉重悼念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响应国家的号召,回老家祭祖扫墓之后,安心在家看新闻、刷朋友圈,一幅幅灰白的画面,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一个个悲痛的家庭,数次令我泪目,几度哽咽。“逝者已矣,生者如斯”,我们必须牢记这些烈士的付出,投入到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中去。

国内的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学校也将逐步开始复学了,稍一盘算还有一天可以出去玩,恰逢同学得空,相约一同前往。

假日的清晨,大家依然在梦乡之中,96KaiFa源码早已洗漱完毕,驰骋在去钓鱼的路上了。

上周的钓点还算不错,在野钓资源严重匮乏的当下,得此钓点,当然要进行深度的开发,过独木桥、趟草地、穿羊肠道,哪怕前途多艰,依然挡不住96KaiFa源码探索的脚步。

用《桃花源记》中“初极狭,才通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来比照今天的情景,真是再合适不过。感觉最近气温挺高,虽今天略有下降,但对水温影响不会很大,春分拂面,在绿色、黄色、蓝色的刺激之下,在肺底浊气被深深呼出之后,精神也为之大振。

开竿鱼报道,比上周整整长了一倍,难道预示今天的渔获质量要比上周好?有希望是好的,即使常常被现实打脸,只得跑去下一窝点。

漂动,抬腕,收杆,掉鱼,飞扑逮鱼,一气呵成却尴尬至极,鱼线被废楼板磨断,剩下的成功上了树,竿子如意金箍棒般立着,板鲫在手,我得意的笑着。

重新换上线组,板鲫再来报道,虽没前一尾大,但一个窝点连出两板亦是非常难得。

窝点来回的转,鱼儿不停的上,我的心在飞扬。

弯弓飞挑,道道银影从碧波中飞出,渔获渐丰。

刚刚入手就诞下两颗鱼籽,娇小的身材却当担延续生命的重任,赶紧轻轻放入水中。

早恋的后果,还未成年却已大腹便便,整个一“失足少女”啊。

哎呀,沉重的手感,鱼“妈妈”来感恩了,不敢拍弯弓了,一瞬间的决定是正确的,“吧唧”一声,鱼“妈妈”粘了一身的稻草。

同学在静守,我在来回的跑,权当锻炼身体了,付出给了我很好的回报,一个窝只出一两条,却质量上乘。

回首一望,满当当的渔获,玩得也是尽兴,收杆了吧。

规矩心定,只取所需,挑三拣四,留大放小。

今日小结:

1.今天和同学采用了不同的钓法,同学在觅得一出鱼较好的窝点,通过不断的续窝引鱼,而我则不停的走钓,最后的渔获同学上鱼较多却个头偏小,我则渔获较少但质量很高,是否是因为小鱼活力比较大,不停的游动觅食,而大个体的则喜欢在相对固定的范围内活动。

2.野外探钓确实艰辛,爬山涉水、忍饥挨饿,最终享受成功的喜悦,人类原始的征服欲望可以得到很好的满足,野钓人自然乐此不疲。

最后,感谢各位钓友观贴,让我们缅怀先烈,为创造美好的生活而砥砺前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