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晚春,鲫鱼连竿

早上起来,见天己大亮,赶紧拿起鱼具包走出家门向河边走去。

大地一片春色,在一条宁靜的小河边,自然风光的景点真幽靜,清明假期最后一天,人们带着妻儿,置身于大自然的风光里,让孩子放开视野,倾听着大自然的音响。

今天天气预报讲今多云,高19度低9度,风向北至东北风3一4级,湿度90一40%,气压1019mb。

这河边人还真不少,小朋友也在大人带领下拿小操网,网小鱼,抓河边的小鱼小虾,你要想挤进去也难。

赶紧离开,一路寻找合适的的钓点。

今天水质仿佛偏黄点,前几天混蚀的水己在昨天下午被放入黄浦江,水面也出现小串条翻出水面现象。

这是个好地方,刚想停下,仔细一看,旁边放着一只水桶和一块大石头,这显然是一钓友,将二件东西放在此处,提示后到的钓友,此处己有人,并己下窝,请勿打扰模式,见壮只得离去。

太阳越升越高,照耀在河的两岸,远处僻静处不时传来鲤鱼翻出水面露出半段身躯,向人们示威,这堤示着今天鱼将好钓。

到熟悉的钓点,放下鱼具包,按常规用10米长竿在离岸8米处,鱼常走动的通道下酒米1罐挂主线1,5,子线0,8,3号袖勾,清明节气,子线要细点,勾子要小,原因是,鱼张口目前还不是挺大,小勾容易被鱼吸入,获鱼机缘就大。

20分钟后,见窝点有几个鱼星从水底翻出水面,

這提示着鱼己经进入窝点,将钓线移向窝点慢慢下水,稍微拉动一下,见立标顿了一下沉沒,又上升半目提竿钓线抖动。

一条半斤左右的鲫鱼这使我很高兴,今天鱼吃钩很猛,3号袖勾对付半斤以下的鱼,是沒问题的,拿出手机,先给它来个水下表演相。

它很不情愿地被拉出水面。露出白白的肚皮。

露出脑袋,慢慢提拉离开窝点,向岸边靠去。

左手操网右手持竿靠边,左手操网入护。

这鱼皮毛还行,一条大鲫上岸。

这次用小勾起到很重要作用,3号袖勾穿上5一7条红虫几乎将钩子全部包在红虫中间,鱼嗅到红虫的腥香味,一口吞噬。

正想着,见标尾颤抖一下立标上一目提竿又一条鲫鱼被拉出水面。

见鱼不大,转身飞鱼上岸。

这鱼真漂亮,全身黄闪闪的,像刚从水草众里游出似的。

摘下鱼放入捅内,加好虫铒再下水。

在窝点慢慢提拉,使己经进窝点的鱼看到钓饵,当一条2两鲫鱼游入窝内,见到蠕动着的红虫,照样张口吸入,3号袖勾吞入喉中深处,立标下沉1目后上半目,提竿袖勾击中要害它无法吐出,被拉上岸。

这鱼虽不大,但活力强,途中险些掉下水中,但小勾的好处是吃勾深入,使鱼无法逃脱。

忽然水流动快了,原来水闸放水啦!。

立标站不住,用双铅加重,也不行,水越走越快,收竿。

最后祝广大钓友垂钓快乐,祝平台人气兴旺越来越好,谢謝观帖支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