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抗疫情 二零二零年坐钓打卡三

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2:00

天气:晴空万里

钓场:房亭河()

饵料:红虫鲫 酒米 红虫

线组:0.8加0.4

钩型:袖2

近一段时间,由于这疫情闹的,养成了天天看新闻的习惯了。早上起来,照例拿出手机,打开凤凰网查看疫情相关的信息。看到确诊病例昨天新增一千八百九十一例,已经连着几天低于两千例了,新增凝是病例一千四百三十二例,也已经下降到一千五以下了。治愈出院人员新增一千七百零一例,这真真实实是个好信息,经过医生护士们的努力,治愈出院的人数每天都在增加,真是让人感到安慰,也更加得着鼓舞。让我们为战斗在前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实是疫情报告

向逆行者致敬

好信息不止网上有,在村里听村委的工作人员讲,由于疫情有了一定的好转,而且各地也已经开始慢慢复工了,政府部门决定撤去三零七县道上各个乡镇设置的防疫站卡点,一直二十四小时坚守在防疫站点的工作人员,终于可以缓口气,稍稍的休息一下了。

而且还听领导们说,市里的乡镇公交车,明后天也可能会通车,特意指是跑在三零七县道上的这一条线上的乡镇公交✌️我们这的公交要通了,那也是意味着,我们这一带的疫情已经趋于稳定节段了,真是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真的是好事天天有,今天比较多啊✌️✌️✌️

如此多的好事,总得庆祝一下吧,何以庆祝?唯有钓鱼,!!!已经好几天没去河边坐坐了。大前天下雪又降温的,没的玩。之后又刮了两天西北风,那风刮的是呼呼直吹口哨,人根本就出不去,无奈只能在家里打游戏,朋友分享的钓鱼小游戏去不了河边,就在手机上过眼瘾,也练练反应能力

小游戏

在手机上钓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