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响应号召不出门,蹲在家里研究食谱

响应政府好召,宅在家里就是为社会做贡献,不要给政府添麻烦,这是我在这非常的时期,每天都在朋友圈里,微信的朋友里发的图片,告诫所有的亲朋好友,不要给政府添麻烦。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还是和以前一样,早上3点多钟,就醒了,醒来之后,第一件事我打开了手机,首先进入了好钓鱼平台,在平台做完了任务,签完了到,开始看一看,每个钓友们的战果如何?还有每一个钓友们所写的帖子,每天这是我的一个步骤,在好钓鱼平台看完了之后,现在又多了一个新闻频道,我就开始进入了新闻频道,关注这一天的疫情变化,从春节到现在,这已经成了我的习惯,这几天很多工厂,己经开工了,人口流动在增加了,又对疫情攻坚战,添加大了难度,我们的小区保安每天,还在给进出的人,测试体温,对外起来人员禁止入内。现在我们小区没有感染病毒的人员,但是防控做得非常严密,很多人都在响应政府的号召,宅在家里不出门,我一般只是一个星期,出去一次买菜,其他的时间宅在家里。

平台也发布抗击战役,已经打响,我们这些钓友们能做贡献的,做贡献能支援的支援,像我这帮不上什么忙的,我就宅在家里,不到处乱跑,不给医护人员添麻烦,不给政府添麻烦,

致敬逆行者,守护自然,保护人类,全国人民行动起来,抗击病毒,打好这次抗瘦战争,向白衣天使致敬,向所有站在湖北的人民解放军致敬,所有的医护人员致敬,保护好自己。

全国人民在呐喊,湖北加油,武汉加油,全国人民加油,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抗击病毒,我们一定会打赢这一仗。曙光一定会到来的,

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社会,我们一定要遵守这三样,配合政府,和一切工作人员,的指挥,要做到防护好自己,就是在保护家人,防护社会上的每一个人,我们一定能做到。

这是广州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分部在哪个小区?确诊病人都去过哪里?肺炎确诊患者的活动轨迹,我每天都在观看,这是今天早上新更新的,我们的小区还没有。

这是分部在各个小区,和各个街道,每天更新标注的很明白,和非常透明,也就是在提醒我们,要严加防控,

这是最新发布的数据。

今天原来想在去买菜,可是外面下起了雨,广州今天气温下降,天气预报有中到大雨,我看这天气还是宅在家里,谁然没事,给孩子们做饭吧,下面的图片,开始给钓友们分享菜谱。

今天给大家分享鸡肉火锅,首先是地瓜,去皮洗干净切成片备用。

把金针菇和白蘑菇,洗干净装入盘中备用。

这里的青菜就多了,这盘里面有香菜,茼蒿,菠菜,生菜,清洗干净,装入盆中备用。

金虫草用水泡出来,需要放锅里煮30分钟。

这是清远凤中凤鸡,买回来自己收拾干净,剁成小块,也装入盆中备用,

大蒜去皮之后清洗干净备用

食用盐两小勺,鸡精两小勺,白糖一小勺。

用焖罐烧上水,开始煮汤,汤里要放上党参桂圆,玉竹,黄芪,葱姜蒜,还有枸杞子和大枣,用大火烧开之后,改为小火煮一小时左右,

这是蘸料,2/3的姜,1/3的蒜茸,油烧开之后浇在上面,然后再加上适量的食盐,鸡精,香油,香菜,香葱,就OK了,

这过字已经做好了,看起来味道就是很不错的,虽然很麻烦,但吃起来是非常的好吃,

就这样的郭子,我们一家五口人,吃的很干净,味道是相当的不错,希望钓友们能够喜欢,非常时期不出门,在家无事做,只能研究菜谱,做菜吃,多么希望疫情早一点过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