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年新气,难忘钓友情

今天是202O元旦,祝天下爱好钓鱼的朋友们,新年新气象,家庭幸福,事业兴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吉大利!

很久很久没有登录俺的好钓App了,因为俺的手机因为鱼喜欢这是第五次打窝了!俺高兴的是俺有一个孝顺的大儿子,其实俺的小儿子也有孝心的,只是他还在上大学,心有条而钱靠俺支付,哈哈哈哈。

大儿子给俺又买了一部中国人的骄傲华为手机,小儿子帮俺远程安装好了各种手机软件,俺又可以开心的和好钓鱼平台的各位钓友交流交流了,最开心的就是在这里又可以和仰慕以久的各位钓友相遇了!

由于俺的手机总是被鱼套路而打窝,在2O2O年元旦的第,在手机打窝前俺把俺心里话好钓鱼平台在这里抖音一下,因为俺被众多抬爱俺的钓友们又一次认可,成为了鱼来神长建立的钓友群的群主!这份友谊非爆护不可明俺的心情,有这一帮老铁,俺珍藏于心,今生不忘!

俺好怀念当年初识的好钓鱼,那时候,有一念执着大师,有鱼魔大师,有桃树大师,有观雨师友,有鱼来神长,有得一回醉等等这么一大群老铁!让俺有了把好钓鱼当着家一样的感觉,让俺记惦记着!

今天是2O20年的第一天,在群里众钓友的支持下,俺们先搞了个小规模的钓鱼联欢会没有想到一石激起千层浪,让神长群里的钓友们兴奋和后悔不已,当然是来了的兴奋,没时间要加班或惧内的后悔。这也是钓鱼也要得到家人的支持下才能去,也只有象和才能钓尽兴啊!能钓鱼的老铁们你们持家有道,家庭,事业,钓鱼三不误,淫才啊是不是?

有事业,有儿女,有时间钓鱼的都是俺最敬佩的人!而这些人都在俺的群里,一呼众应,扶妻抱崽的开心顶风冒水的陪伴着钓鱼又让心里脆弱的俺感动一踏湖涂,有这么好的钓友,有这么支持的家人如果不在俺的群里到哪里去寻找?

准说96KaiFa源码不懂生活?瞧瞧俺的钓友们,会事业有成的有,会钓鱼的的,会唱歌的的会顾家的更有!因为俺的手机打窝没有了好钓鱼的授权,为了避嫌和钓友们的抬爱,成立了黄石钓友群,在新年元旦的这一天,保持了在好钓鱼群一致的精国家大搞元旦联欢,地方中搞,俺们小小的搞一下,没有想这一次又成了所有的回忆永藏心里!

很高兴这次联欢会有扤,机会认识了更多的钓友,气氛一下子起来了,让俺感动了!

朋友们的支持让俺压力山大,却又身体力行,不为别的,就是有缘相聚共话山水鱼情!

半夜三更的写下今天钓鱼和聚餐的情境,是俺真心的被这份友谊感动了!酒不在多一杯能醉,友不在多一呼就随!吃午饭前的鱼头狂拨,鱼来神长仍然是那么的潇洒,举杯之间的那份真诚,非俺群友无以体会

今天上午原来是准备让大家相互认识一下哟,没有想到有鱼口比什么都通杀,友谊在一起齐欢乐与共!

今天的元旦钓鱼联欢会让俺又认识了更多的钓友,夜深了,纵使俺有万语也不抵钓友们的一个行动,且钓且珍惜,友谊地久天长,最难以忘怀的是钓友们的真情,祝福大家新年新气象,身体健康,大鲫大鲤,祝好钓鱼越办越好,兴旺发达,2O20年我们一路同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