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垂钓是快乐,空军也是一种收获

时间:2019年09月28日 18:22

钓场:泉河(江河)

饵料:商品饵,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竿长:4.5米

线组:2.0主线,0.8子线

钩型:4号金袖

天气晴好,为何不到外面走走呢?对于一个爱好钓鱼的人来说,垂钓于自然无疑是最好的休闲方式。说走就走的洒脱,就是一种心情。我呢,最大的爱好莫过于钓鱼——呼吸大自然的气息,感受阳光的温暖,触摸草地的舒适,静静地呆着,期盼鱼儿上钩了,那就是最美好的一天。故而,对钓鱼的希冀永远都是快乐的。走吧,带上渔具,毫无犹豫,一刻也不能停留,不管是否有收获,心之所向就应该向前冲。

从天气显示来看,今天是非常适合 钓鱼的。天气晴朗,气压较高,风力适中,这样的好日子不钓鱼真是不知道享受生活啊!垂钓之乐就是要抓住这样 好机会!大河,我来了。

走了十里多的路程,来到 了经常垂钓的地方。要想爆护,饵料先行,鱼竿 不等支起,就先和饵,醒饵。商品饵,腥香的,外加一些酒米,想到是既诱鱼又留鱼。硬饵,适合搓。

说是秋季垂钓,蚯蚓比较好,咱还是多准备些好,这样是有备无患,丰富鱼的口味,哪个 好使用哪个。早个星期买的,不知道还好不好用。爆护!

阳光明媚,暖暖的照着对岸,秋风习习,漾起层层波纹。远处的明亮与眼前的灰暗是鲜明的对比,鱼竿一支映照在河面,随着水的晃动,英姿飒爽。一河美景道不得,也许是只可意会

船动了,缓缓地向码头移去。离得远了,使用近镜头看看它。你看那漂浮着的塑料瓶,是刚才网工留下的,他们已经远去。还好离得都远,不影响钓鱼。

几排大船缓慢前行,近镜头清晰的捕捉到船的外形,船身陷下去,载着满满满的货物,这是船工们的希望,也是收成,那一定是累并快乐着。而我今天的收获会是这样吗?期待!

在我的右侧,停着两条大船,船上红旗迎风招展。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一种再熟悉不过的旋律,总能勾起歌唱祖国的欲望。大船啊,挡住了风,稳住了浪。

左顾右盼或许不应该在垂钓中有这样的分心动作,可是一直盯着浮漂也是累的眼睛不行。这是一个乐无穷的活动,但也是苦难言的行为。一心盼钓鱼,可结果呢?都快夕阳西下了!

右边几棵大树随风小摆,轻轻地摇曳,这是夏季96KaiFa源码最爱呆的地方,避光阴凉,它的影子投入水面,也是鱼儿好的去处。只是入秋,枝叶不繁茂。就是这样,人也有几份感激。道谢

一只青蛙呆呆地趴着,水草成了它的温床。它伪装的真好,不细看还真发现不了呢,它是在等待属于自己的收获吗?是啊,一切如此,这样得不到,而另有一种享受,不也是一种获得

终究是没有口,三个小时过去了一无所获。这使我想起了上一次的垂钓,一条十多米宽的小河里,也钓过几条鲫鱼的。我并不为有些许收获心花怒放,也并不想这次空军而郁郁寡欢!

鲫鱼,十条左右,都放流,回家去吧。蹦蹦跳跳,几分钟的工夫,这些鱼儿欢快的游入水中。想起李白的诗: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垂钓一样:爆护,寥寥,空军,都有快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