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点遭害,鱼获惨淡,让人无奈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3:07

天气:多云

钓场:无名小溪()

饵料:鯝鲮非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3号金袖

今天一早起来看天色不错,阴沉沉的,是个钓鱼的好天气。心里就盘算开了,想着中午下班该怎么钓,到哪钓。

现在已经步入仲秋了,暑气不再,96KaiFa源码坐在河边吹吹秋风也是极好的。绝不要将这大好时光浪费在刷抖音、玩游戏上。喜欢钓鱼的朋友自会了解,还没爱上这项户外运动的朋友,我在这里强烈建议你们快去试试,不会钓鱼,不能享受钓鱼,虽不至于说什么遗憾,但绝对会为你的人生添彩。

平台天气

阴沉沉的还有太阳,天气有点闷

稻花香里说丰年

黄豆已经成熟

打开平台的天气一看,满眼绿色,这个绿色可不是股票的绿色,这个绿色让人心生欢喜。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出钓首先的有一个好天气。一连几天全是绿色,这也说明了仲秋绝对是钓鱼的好时节。钓友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吧!

今天早上天气挺凉的,但到了中午开始变得有点闷热,到河边看了一下,很多小鲫鱼都上浮了,在那吃水草上的微生物吧。

每天上下班看着稻田里的沉甸甸的稻穗,就不禁为种田的农户感到高兴,今年一定又是个丰收年!早黄豆已经熟了,很多路边都是晒的黄豆杆,虽说不应该晒路边,但也可以理解,身为农村人,自会明白群众的需要。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

钓点

钓点依然选择老钓点,在这里钓过鲤,上过草,爆过桶,还是很有感情的。最大的诱惑来自于右边的一大滩水草。因为新农村建设,现在河道环境抓得特别严,一般路边的河道溪流都会将水草清理干净,这边不在主要干道上,又因是码头,以前这附近居民将这一段围起来长菱角了,现在菱角不长了,也没有打理,就尽长水草了。这正好就给我们96KaiFa源码留下了一个好钓点。我在这边也收获了不少乐趣。

鯝鲮非

今天依然用平台鯝鲮非饵料,前段时间用过几次蚯蚓,感觉虽然不错,但我还是喜欢用饵料,因为觉得饵料里面也存在很大的学问,需要不断摸索,自己总结,这在钓鱼过程中也一种乐趣。

开竿小鲫

再来一尾

收竿鱼

钓没多久对面来了位钓友

今天钓鱼不太顺,开竿二十几分钟后上了第一尾小鲫鱼,没多久抛竿一个移漂,中途截口,提竿小鳊鱼一尾,还没上岸就蹦掉了,没钩牢。刚有点口,被小鳊鱼一闹,又要一阵子没口了,有口也是小鱼闹,期间一尾餐条也蹦钓了。

钓了四十分钟左右,对面来了位钓友,他传统钓,到地方先打窝,窝子直接打在我的窝点的一米多点的位置。之后我的口就变得更加少了。又钓了一个小时就上了两尾小鲫鱼,其中一尾还是个畸形,看样子像是被电的,尾巴直不起来了。

小鱼两三尾

今天钓了不到两个小时,就三位鱼获,鱼获给邻居家小猫吃了,邻居家前段时间大猫生了一窝小猫。看到我钓鱼就说钓点鱼给他家猫吃吃,今天鱼获有点少,就当给他家猫打牙祭了。

今天这鱼钓的有点无奈,这么好的钓点不知什么时候又被电了,估计是夜里偷着电的。晚上回去问了我对面钓友他的鱼获情况,结果他空军说的,说是钓了一会一直没口,就直接收了。看来十有八九是被电了,这个钓点要放弃一段时间了,要让它休养生息才能好聚鱼。

仲秋这么好的时节能到河边坐坐也是好的,鱼获不重要,过过瘾就好。今天不行明日再战。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秋钓快乐!平台生意兴隆!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