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上午鱼儿有口,钓了十七条鲫鱼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11:07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自制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连续两天在王窑大河钓鱼,都是五条。因为自己不想跑的太远,所以今天还是选择了王窑大河;这里最近虽然鱼获不多,但是这里最大的亮点就是这河里没有小的鱼儿闹窝,可以放心的钓鱼,一上午也就是五六条蚯蚓足够了;少打窝勤打窝有时还是有机会的。今天早上又选择了河的西岸,五点半左右到了钓场,河边还没有人钓鱼,从南到北转了一圈,回来在河的中段选钓点,坐下来打窝、做钓鱼的各种准备。这时候陆续来了四五个钓友,在我的南边和北边选择了钓点,正好我在中间。各种准备做好后,放下鱼杆,去北边和钓友们切磋了一下,又啦了一会呱,有人说了一声,鱼儿该咬钩了;大家分散开来,各奔自已的钓点,坐下来钓鱼。今天河水比昨天下降了二十多公分,原来的浮漂不能用了,选了浅水加粗短漂,在两个窝子中巡回钓鱼。

平台天气预报传来了好消息,晴天☀️,钓鱼指数86分,非常适宜钓鱼!

西北风一级,气压1005hPa,各种数据说明了今天很适宜钓鱼。

河边水草中漂泊了不少浮萍草

钓点选择了草头十公分处,水深60一70公分左右。

我的第一个钓点,浮萍草头。

第二个钓点在蒲草前方

我右边的钓友

我左边的钓友们

早上天气凉爽,但蚊虫太多,不时的对你叮咬几口,搞得浑身不知哪里痒痒,浑身难受。附近部队军号响了,六点半了,鱼儿还没有口;河水非常清澈,平静,不时有鲤鱼跳出水面又落人水中,溅出的水波纹扩散到整个河面。快七点了,浮漂动了一下,慢慢上浮了三四目,提杆中鱼,第一条开杆鱼上岸了。

开杆鱼上岸,又是个正口。

摘钩放入鱼护网内,整理好蚯蚓放入窝内;第一条鱼咬钩距离打窝时间将近一个半小时左右,时间还是太长了。其他钓友们都还没有开杆,都在聚精会神的钓鱼。又过了十几分钟,鱼儿没口;抓紧更换钓点,提杆来到第二个钓点,鱼钩刚下入窝内,咬钓了,提杆,一条小奶鲫上来了,摘钩放生,放入了河内。又一次下去了鱼钩,不大功夫鱼儿又咬钩了,浮漂上下点了几下,提杆又中鱼了,一对双飞上岸。

双飞上岸!

欢快的双飞,两条鲫鱼被钓了上来!

心情非常好,心中高兴,好长时间没有钓到双飞了,今天居然又钓到了。这个窝子诱鱼不错,连续钓了七条鲫鱼,才停止了咬钩。在两个窝子之间又打了一个窝子,准备九点之前收杆,因为太阳又出来了,而且阳光明媚,非常烤人。

漂亮的双飞!

又一条鲫鱼上岸

又上来了一条

连续上钩

今天收获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