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更换钓位,依旧继续坚守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9:58

天气:阵雨

钓场:昨天钓点(湖库)

饵料:江湖猎人罗非饵30%,黄鸭叫30%,翘嘴拉饵30%,粘粉10%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罗非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3.5号主线,2号子线

钩型:罗非8号钩

昨晚下了半夜的大雨,估计水位要上涨,三个钓台、钓具上移了有一米五左右,应该不会被淹!

清晨,天刚朦朦亮,听见有早起的钓友说:有七八个钓台被泡在水里了!一时间,人声噪杂,众钓友纷纷起床前往查看!我也赶紧起床,一路小跑来到距钓棚百米远的钓点!好险,三个钓台刚与水面平!朋友夫妇的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鱼护、钓椅、钓台全在水里,好不容易钓的板鲫、罗非全都跑了!

接着往上移吧!

平台天气预报

还行

有两位钓友家中有事要走,向我推荐他的钓位,原不打算搬,毕竟下了重窝,可想想还是搬吧!从下竿到晚上九点多钟,因频频挂底,损失了十来付子线,伤不起!

钓友推荐钓点,水深2米多点,罗非为主,是我的目标鱼!

左边,朋友夫妇!

右边

打下窝料,观察水位情况,发觉水位还在快速上涨,朋友让我帮忙,帮他把钓台、钓具往上攒高点,免得一会又要上移!

众钓友一通忙活后,打下窝料,纷纷回到钓棚洗漱,准备吃早餐!

餐后,来到钓位,开饵,醒饵时发觉水位在下降,朋友说是我眼花了,不可能!做个记号看看。

开饵,江湖猎人罗非饵30%,黄鸭叫30%,翘嘴快枪手20%,粘粉10%

下钩不久,小白条频频闹窝,钩大、线粗,打不到,再次观察水位,确实开始退水还挺快,一小时左右降了十多公分,朋友说下雨应该涨水才对,我告诉他下游电站发电放水了,从钓棚朱老板处得道证实,确实如此!

开竿,马口,先下护吧,也算没空军!

又来一条

三指非,太小,放流!

浮漂一个有力小顿,终于中了像样的目标鱼:半斤左右罗非一条!

小非

放!

车祸白条!

肚子吃得鼓鼓的!

小白条太多了!

小非

鱼口还不错,上了目标罗非一条,信心倍增,小罗非、小白条鱼口不断,一个黑漂,以为是小白条,抬竿手感较沉,溜到水面一看是半斤多的罗非,准备拿手机拍照,没成想,鱼一挣扎,脱钩而去,心里懊悔不已!

至中午吃饭,再无像样的鱼获!

吃午饭了,地道农家菜!

午饭后朋友的夫人上了一条小甲鱼,嫌小放生了!

饭后继续

钩大,鱼小!

罗非

中午太热,无口,收拾垃圾回钓棚休息!

下午四点左右,准备开钓,出门一看,大风呼啸,天空中乌云密布,大雨即将来临,赶紧叫上朋友、女婿去钓位收拾鱼具加盖好,以免钓伞、钓具打窝!

回到钓棚后约十多分钟,瓢泼大雨倾泻而下!这雨一下就到晚饭后才停,估计水位又要上涨,哪知饭后到钓位发觉水位反而下降了约一米,又开始下移钓台、鱼具,打窝夜钓。

夜钓到十二点左右只收获一条板鲫,无口。朋友夫人上了一斤多的罗非一条,朋友十一点左右遇大非一条,15米失手绳放完,从钩柄上方1厘米处切线,朋友钓的钝,放了两个小顿,抓了第三口,咬钩深,2.5子线被咬断!

今晚夜钓唯一的收获!

领导的鱼获

今天水退太快,鱼口不佳,而且天气不是很好,时阴、时晴、时雨,对鱼情影响很大,既来之,则安之!水边坐坐,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也不错!明天继续!

祝各位钓友,出钓必爆护!

祝平台蒸蒸日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