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兄弟入手新钓服,春风桥边显风骚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6:57

天气:天气多云

钓场:春风桥(江河)

饵料: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4号

今天周三,周一周二连续两天夜钓老婆有点意见了,今天出门上班的时候心里暗暗的想今晚不去夜钓了。

早早的来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跑食堂吃公司的早餐,公司的早餐绝对是我上班的动力之一!

早餐吃饱好干活

吃完早餐就开始一天辛苦的搬砖,今天的天气还是挺闷热的,小暑节气也不是白叫的,砖头有点烫手!

搬砖的休息间隙刷平台都成了习惯,今天的竞答成绩又不理想!

及格如此艰难

最近竞答成绩不理想,看来理论知识我要多学习的,不过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同城之星还是我一路领跑!

一路领跑

搬砖到下午,卢老弟说他新买的钓鱼服到了,说是他的新衣服相当牛逼,问我们要不要给他的新衣服去开光?

最近天天在给兄弟们的新装备开光,夜钓灯开光、钓椅开光、鱼漂开光、鱼竿包开光,更过分的是丁大师的蚯蚓都要开光!

既然卢老弟都说了,大家就给他的新衣服开光去吧,今晚再战春风桥!

下班了吃的东西就直接奔赴钓点,我去钓点还是最方便的,过去的时候兄弟们今天都到了,看来钓鱼大家都很积极啊

一排车子都是兄弟们钓鱼的

看到兄弟们都到了,我也赶紧拿着装备就往钓位走。放下东西我就从北往南挨个向兄弟们打招呼!

第一个是卢老弟,今天也是给他新衣服开光的!

这个衣服果然牛逼

凑近一看,瞬间觉得年轻就是好,这个衣服都可以穿出来!!!

穿个衣服出来首先要脸皮厚,其次要面对看不惯装逼的小青年的挑衅!

哇靠哇靠哇靠!

第二个是老宋,老宋除了有点胖还是中规中矩的!

老宋

第三个是丁大师,他看我过来要拍照,赶紧起身摆个造型!

丁大师

一把年纪了卖弄风骚合适吗

等等还有一个人,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呢?

原来好久不见的葛爸也来凑热闹了!

葛爸

给兄弟们打完招呼我回到自己的钓位,赶紧开始下竿,今天晚上夜钓还是两根竿子钓黄辣丁!

下竿

最近饵料实在是太省事了,不用开饵,拿出蚯蚓挂上就可以下竿静等上鱼!

万能的蚯蚓

挂上蚯蚓就静等上鱼,今天的河面垃圾还是比较多,水草上漂浮这很多死鱼,难道是被别人电了或者下药了?

河面飘着很多死鱼

唉,感觉有的人为了吃点鱼也是不择手段,虽然我脾气好,但是电鱼和药鱼绝对是要报警的,这样缺德的事情做出来就不怕报应啊!

河面上没有死的小鱼一点精神也没有,我直接可以用抄网捞起来!

捞上来受伤的鱼

捞了几条全部放了,估计这个鱼肯定活不长的,唉可怜的小鱼!

今天兄弟们都没有啥口,坐在河边吹吹牛逼也是不错的,我都做好了空军的打算了,但是一会一个大黑漂,赶紧提竿中鱼!

一条小皇军

看来我运气比较好,上了兄弟们中第一条鱼,还是一条黄辣丁,不等丁大师过来打劫,我给他拿过去放他桶里!

走近一看,丁大师果然牛逼,这一排竿子忙的过来吗?

牛逼的丁大师

上了一条鱼,后继续钓了一会,大家都没有口了,老婆打电话提醒我说还没有请丈母娘外面吃一顿了,这个我还真的疏忽了,虽然家里每天做好吃的,外面请吃一顿毕竟好一点!

既然老婆提醒了那咋们就立马执行,给兄弟们打个招呼就赶紧回家!

收拾好东西回家

回家商量了一下,丈母娘和老婆一致决定去吃酸菜鱼,家里吃啥基本都是老婆说了算的。

我家不远正好有一家本塘我家酸菜鱼味道不错,就去这家吧!

酸菜鱼

这家酸菜鱼有免费的水果和小吃,吃完酸菜鱼还可以涮火锅,家里人过来吃还是很划算的!

涮菜

每次我晚上外面吃都吃的很撑,所以就是这么胖起来的,因为老婆点了菜不一定喜欢吃,她们把喜欢吃的吃完了,我不忍心食物浪费,所以吃剩下的吃完我就撑了!

总结

男人其实太不容易了,不光要顾家给老婆小孩做好吃的,还不能浪费食物把她们剩下的全部解决,所以终于活成了油腻中年大叔的样子!

运动没有体力,所以钓鱼成了油腻中年大叔的最基本休闲娱乐活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