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兄弟齐聚,河边钓鱼岸上摸瓜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7:18

天气:天气多云

钓场:春风桥(江河)

饵料: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四号

今天周一天气还可以,因为是工作日所以白天肯定是要上班搬砖的,要是和上周一样疯狂钓鱼不如上班搬砖我真的要吃土过日子了!

天气比较适合钓鱼

周一上班一般都是比较忙碌的,一口气忙到中午十一点多,稍微休息一下赶紧打开平台签到竞答,今天的竞答好牛逼,再次把我拒之及格的门外!

这个空军司令有点过分了

中午吃过饭本来打算休息一会,客气兄弟几个钓鱼群里一大堆消息,原来丁大师又在群里约夜钓了,卢老弟有空,宋哥有空,丁大师有空,我也只能舍命陪君子了,今晚继续夜钓!

今天下午天气还是比较闷热的,进去三伏天雨后初晴稍微动动感觉身上就黏糊糊的难受,熬到四点多本来打算去食堂吃点东西然后去夜钓,这会老婆打来电话说晚上丈母娘要来家里,叫我今晚回家吃饭!

下班后看时间离接丈母娘时间还早,所以依计划夜钓赴会!

天色还不错

公司离钓点很近,开车过去十分钟左右,真好在公司与家之间,去钓鱼方便,回家也方便!

决战春风桥

我到的时候河边已经有兄弟过来了,只是在桥上离得远,看不清是哪位兄弟!

已经有兄弟过来钓了

我赶紧停好车,拿起装备就奔赴钓点,今天我的钓点选择北面位置,我先放下东西就去和兄弟们打个招呼!

我的钓点

我放下东西走过去才发现兄弟们今天已经都到了,今天无锡四侠客春风桥边传风云了,哈哈!

我也赶紧下竿,今天河面还是走水厉害,所以用一根2.7米竿子钓近,一根3.6米竿子钓远!

下竿

这个地方用饵料用蚯蚓就足够了,鲫鱼、黄辣丁、鲤鱼都吃蚯蚓!

万能的蚯蚓

走水今天钓跑铅,要是鲫鱼就是大顶漂,要是黄辣丁就是大黑漂!

跑铅钓

双钩挂大蚯蚓就开始静等上鱼了,走水的时候偶尔有水草漂下来挂到线组上,所以不时要提竿避开!

蚯蚓钓

今天鱼口比较奇怪,兄弟四个下竿一个小时左右一口没有,这今晚兄弟们要组团空军了吗?

无锡四侠决战春风桥竟然集体没口,这应该歃血为盟纪念一下,可是开车钓鱼喝酒是不可能的,怎么办呢?

这个难不倒我,沿着河边走一圈东西到手!

歃血为盟纪念空军

新鲜的黄瓜到手,赶紧分给兄弟们尝尝鲜,免得有人老是说我钓鱼摸瓜!

老丁来一根

老宋来一根

卢老弟来一根

最小的给我,挺脆的

每次钓鱼我摸和瓜吃都被你们批判,今天你们都吃了看以后还有脸指责我!

瓜地主人你莫生气,下次看到你我的鱼获全部给你!

兄弟几个吃瓜歃血为盟结束,各自回到钓位继续钓鱼,十几分钟后我终于一个黑漂,想着我的大黄军来了,提竿中鱼!

这个是啥鬼?

这个时候老婆发来信息说丈母娘快到了,我也赶紧收拾东西去接她。

十几分钟东西收拾结束,时间还有一点,为了显示我迎接丈母娘的诚意,赶紧去超市买点吃的!

烤鸭

虎皮凤爪

蛋挞

买完东西就去车站接丈母娘,接到后直接回家洗个手就开饭!

这个点兄弟们还都坚守河边,八点以后兄弟们说开始上鱼了,看来兄弟们的坚守还是有效果的,一会兄弟们发来鱼获还可以!

两条大黄军好显眼

总结

兄弟们在一起约钓哪怕没鱼也开心,大家都口不好的时候谁能坚守肯定会有鱼获!

切记不能因为钓鱼耽误正事,尤其是接丈母娘,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