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蚊子围攻落荒逃,饮料再来一罐运气好

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7:45

天气:晴 20-31℃

钓场:江河

饵料:野战蓝鲫

鱼种:鲫鱼

晚上吃饭的时候想到去老钓点试试夜钓,不知道现在的老钓点情况如何是好,所以草草吃完饭就出发了。

五点多到达钓点,走近钓位一看,心有点凉,这水位下降的也太厉害了吧,至少下去有五十公分了,要知道这里本来也就只有1.4米的水深,这一下都不到一米了,不过既然已经来了,那就试试吧。

水位下降实在很厉害

按理这个时候应该是钓黄辣丁的好时机,但是可能是水位下降太多的缘故,蚯蚓挂了一点反应都没有。

皇军拒不出门

既然皇军不来,那就开点饵料钓钓小鲫鱼吧,饵料采用野战蓝鲫+酒米的方式,在这里使用多次都觉得还不错。

状态不错

虽说水位下降很多,就算对于白条来说也是影响挺大的,不过总有不要命的会上钩,这就是生存环境,为了一口吃的就可能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所以饵料下水才几分钟,浮标就一个大黑漂,我开始还以为是鲤鱼呢,毕竟我是钓底的呀,谁知道上岸的确实小白条一尾,好吧,也算是不空军了。

开杆白条

但是这一尾白条上岸后鱼儿似乎都像失踪了一样,浮标完全没有了反应,换了两次饵料也是没有一点用处,旁边的短杆挂蚯蚓也是一动不动,看来这里水位不恢复鱼口就不会好的。

实在没办法,只能一杆一杆的抽,希望能用饵料的雾化来吸引周围的鱼。

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终于见到了第二口,不过还是小白条一尾,哎,老钓点已经沦落了

第二尾白条

又抽了几杆后再次上了两尾白条,难不成现在这里只有白条了吗?

但其实这里有的不只是白条,还有大量的毒蚊子,天亮的时候还没觉得,一到天热暗下来了,这些家伙就开始进行猛烈的攻击,虽然我已经把钓鱼服把自己围起来了,但是依然挡不住这些蚊子长长的针管。

这种蚊子长着花斑,毒性很强,而且口器很坚硬,能够刺穿牛仔裤来吸血,真的很可怕

这东西太可怕了

虽说四周布满了这种毒蚊子,但是我还在坚持,为什么呢?其实我就是想看看到底能不能钓到鲫鱼,毕竟这里自从上次水位下降之后就没有来过,时间上也过了两个多星期了。

坚守还是有效的,在天暗了之后浮标在夜钓灯的照射下出现了细微的浮动,不仔细看真的不确定是不是有鱼在吃饵料,就这样一直只有小半目的浮动,也不上顶也不下顿,就这样一直慢慢动了有好几分钟了,终于抓到一个半目的上浮,忍无可忍的时候一个扬竿刺鱼,终于被我钓到了,还别说,真是鲫鱼一尾,不过这吃口也太磨叽了,前前后后至少六七分钟

鲫鱼来了

一看第一尾鲫鱼上岸了,是不是后面还有连杆的机会呢?我继续拉饵入水,然后开始收拾其它钓具。

看来是我想多了,也不知道这条鲫鱼走错片场了还是头晕了,就这么一条,后面就在也没口了。

另一边被蚊子围攻的毫无还手之力,只能快速收完装备落荒而逃

一共一条鲫鱼四个白条

鱼获只有这几条,也就没放鱼护,拍个照就直接放流了。

终于上车了,摆脱了蚊子的纠缠顿感舒适,由于天气挺热的,所以就去附近超市买冰饮料,看到东鹏特饮还不错,就来一罐吧。

5块一瓶,挺不错

刚打开盖子,老板就说这个饮料可以兑奖的,我一看瓶盖,还真的印有再来一罐的字样,这运气也没谁了

加一元来一罐

一块钱来一罐,这个挺灵光的

总计6块钱两罐

今天虽说鱼获一般,但是总算没空军,而且目标鲫鱼还是上了一条的,回来路上的一罐饮料更是说明最近运气挺不错的,看来最近钓鱼应该不会空军了哇。

由于作钓时间短,没有产生垃圾,所以今天就没有入桶才完美的照片了

好钓鱼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