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故地夜钓,预期中收获成镜花水月

时间:2019年06月23日 20:35

天气:31度

钓场:珠海平沙野河(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香甜草、100目拉丝粉、金龙巨物窝果甜饵、金版超诱、速攻2号香版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罗非 黑鱼 黄颡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江湖猎人速战2.0主线、飞磕0.4子线

钩型:江湖猎人刺秦6号伊豆

自从2017年发现这个野钓小河流,除了星期天或者放假偶尔钓钓,从来未试过夜钓。一来家离这地方有些远,二来从来未知道原来这钓点也有不少草鱼,上次不但擒获二条大点草鱼,还钓到不少奶草,证明这河里应该还有至少三四条大草。来这里夜钓的目的就是想再有擒获大草的可能,当然在不同环境作钓也想自己配制这款草鱼饵料有否需要改进的地方,不同的水域得出来的钓鱼效果才能真实显示所配饵料可行性与实用性。

天气仍然是像热窝上的蚂蚁到处转到处一片火热,但夜钓的决心还是一如既往的坚定。这不本以为星期天休息可以在美丽的蓝天白云下,享受清晨百鸟齐鸣的优美动听的旋律下休闲垂钓于小河旁边的快乐时光,可惜临下班时公司领导告知要加班,当时的心情……钓友们懂滴。

虽然星期天要继续工作,但钓鱼瘾还是要解一解,下班后决定到以下此钓点第一次夜钓。

公司吃过饭后闲话少说到家带齐装备赶往目的地,这地方离家远要开车三十分钟才能到达。路途中一直有明媚的阳光与蓝天白云伴随着,感觉加班后的疲惫不堪身体得到舒缓,心绪亦不由在此刻尽情释放,于大自然中野钓的魅力让人好想沉迷下去、沉醉不知归路………

到达钓点一看,天啊水浅了不少,本来这地方不深才1.5米一下子降了50公分,哎……自从17年6月珠海平沙遭遇百年一遇的超级台风台施虐过后,每当有暴风雨来袭前,很多闸口都会提前放水,怕再次水浸街道。本是好事却苦了我们这班96KaiFa源码。但鱼还是要钓,摆好装备开饵。

这是第二次采用江湖猎人香甜草20%作为主攻饵,目的是观察不同的钓点鱼情觅食变化,当然最主要还是要看目标鱼草鱼是否见其身影出现,也是溅试夏季这款配饵的效果和适用于不同鱼类广泛性,未来我的夏天作钓贴子将会都是它。金龙巨物窝果甜饵还是40%做基础饵,夏天多闷热天气适合本味粮食饵料与香味饵料,而我由于喜欢香味饵多些加之主钓草鱼所以辅助饵仍然是金版超诱与速攻2号香版各加入10%作为快速传递与诱鱼入窝。江湖猎人100目拉丝粉加20%可搓亦可拉,水比1:0.8先搓饵抽频频。

钓友们猜猜这是什么动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