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不图鱼获,只为开心放流

时间:2019年04月21日 08:30

天气:阵雨

钓场:支流(江河)

饵料:战池颗粒,药膳诱,甘黍诱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3号,

现在平台的一个流行趋势是什么?即:钓获放流。

不知不觉平台的放流活动已进行了一个月,钓友们有的边钓边放,有的留大放小尽显咱们96KaiFa源码的美德,这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境界。必须大力支持。

平台好活动必须大力支持。

最近的天气每天都是闷热的,想要有好的收获是挺难的,除非你有大师们的丰富经验与技巧。做为菜鸟的我这个天气去钓鱼图的只是垂钓的过程,去水边领悟大师们分享的经验技巧。这个周末还是同往常一样,去钓钓解下手痒。到达钓点首先给装备来个合影。

先架上雨伞,以防天空突击大雨。

先酒米打窝再开饵料,使用平台的战池颗粒半份,药膳诱一份,甘黍诱半份,按照比例搭配,水比1比1配套搅拌。竿子使用3米6的,1.2主线0.6子线,钓水深1米5左右。

平台饵料搅拌中

开杆鱼还是小白条动作最快,这应该也是96KaiFa源码一般出钓的第一尾吧,哪天有时间准备专钓你们,看你以后还抢不抢食。

开杆鱼小白条。

一个小时后第一尾目标鱼,小奶鲫驾临,还不停的跳动着,哈哈,你还是安静点吧等会再放你回去。

第一尾奶鲫。

小鲫过后,时不时小鱼闹闹,还上了一尾小巨物,这个巨物就准备放在陆地上等待附近的鸡过来寻食。

小巨物一尾,准备随钓随放,放陆地试试它能跳多久。

时间慢慢的过去了不知多久,浮漂又有了一个漂相,轻轻地点了一下,又安静一下,再次点动两下后一个送漂,应该是鲫鱼了吧,果然提竿一条黑皮肤的鲫鱼出水了。这尾算是个另类了,以前钓的都是金鲫,这条是不是非洲来的品种呀!个头还不错,可以留下也可以放流。可我钓鱼不是为了吃鱼,而是为了享受垂钓山水间的乐趣,开心就好!哈哈大板子你也等会再回去吧。

黑皮肤大板鲫

后来过了好一阵又上了一尾怀孕的小鲤鱼,都到四月底了你还不加油产仔呀!其实我们96KaiFa源码放流并不是为了以后还能钓上它, 而是放流后可让它孕育下一代进行繁衍不息。像这孕育期的今日放流一尾,明日就有成千上万的鱼仔,何乐而不为呢?所以等会还是要放流的。

白金鲤。皮色非常正点。

实在没口时在菜地挖地三千尺,好不容易挖了一条万能神饵,希望它能不负胜名。一条分成两半挂钩,之后经过漫长的等待万能神饵有效果了,一尾小奶鲫成功上岸。鱼口还是不好,快一个上午了就这么三口。

小奶鲫报道

钓鱼其间时不时的看下手机直播,钓鱼外的另一个爱好,看NBA有十余年了,从当年姚明在火箭时期开始。本来出钓前还准备在家看的,最后还是决定出钓边钓边看。不要说我不专心钓鱼,实在是两种爱好真难舍难弃!

直播火箭对爵士第三场季后赛!

最后的一口,一个小黑漂相,提竿上鱼,这尾颜色非常完美,黄金鲤是不是特别好看呀,都说人靠衣装,这鱼还是得靠金装,哈哈,是不是比黑装的鲫鱼耐看呀!

看着挺漂亮的,又是黄金鲤鱼,

今天的鱼口还是不多。没口时就在附近转转,看看直播,在一树下边发现了好东西,看着挺漂亮的。野生蘑菇颜色不错吧。

看看这是什么,

旁边草丛中的野蘑菇

看看天空乌云密布的状况,很可能又要下一场大雨了。不然伞外下大雨,伞内下小暴雨呀!还是早做准备撤退吧,鱼获不是重点,身体好才是钓鱼的支柱。

乌云密布春天的雷阵雨随时都要预防。

天气变化无常,一场大雨又即将来临了。多变的天气想钓好鱼真不容易!

收拾下东西赶紧准备放流后撤退。看看我最后的收获,虽然我没有大师们的钓技经验好,但我也慢慢的养成了放流的习惯,不图鱼获多少,只为能钓鱼的开心时刻。

坚持放流从96KaiFa源码做起。

最终的收获拍个照准备放流了。

最后总结:196KaiFa源码钓的是青山绿水间的垂钓过程,不为鱼只为娱。

2收获放流是一种美德,鱼类产仔期放流留有幼卵,也是为以后有更多的鱼。但愿这个月放流的鱼能顺利产完仔,躲过河中的重重大网。

3支持平台放流活动,祝平台越办越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