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 春意央然出钓,大鲫小鲫报道

时间:2019年03月24日 09:46

天气:晴到多云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红虫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3.6米

线组:0.8通线

钩型:3 号伊豆朝天钩

一般星期天我是不钓鱼的,都会在家陪老婆孩子。但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钓鱼了,的有半个多月了。今天经得领导同意,上午可以去钓会。今天在老丈人家,本来老丈人可以跟我一起的,但前段时间他腰扭伤,所以我就一个人去钓了。也没啥好去处,时间有限,本想着今天试一下平台饵料的,但饵料扔在家没有带过来,只能上街买点红虫了。也不知这天气红虫效果还好不好。这么长时间没有钓鱼,憋得是真难受!今天能出钓是相当的开心!

平台天气,这已经是下午了

油菜花

蓝天,绿田,黄花,春天的色彩

今天早上天气还是不错的,阳光明媚,晒在身上很舒服。春天早上九点多到十一点多,钓鱼还是蛮适宜的,吃过午饭去钓感觉容易犯困,春困春困嘛,中午不睡一觉,下午会很没劲。春天很适合出游,但我对旅游没什么兴趣,只要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钓鱼,我就感觉满足了,如果非要旅游那最好是游钓。

钓点左边

钓点

钓点后边

今天的钓点还是老地方,我老家邻居家的码头。以前多次在这里作钓,有鱼,但不大,都是一二两的,最近溪流里的水有点浑,水位也有点浅,钓鱼的时候看到清理河道的工人正在清理河里的水草。不管了,难得有时间钓鱼,钓就对了。

今天没打算逗钓,到钓点打了平台的麝香米窝料,等了二十分钟直接开钓,时间有限,也不想多等了。

开竿小鲫

这条还不错呢

有二两吧

又是小鲫

板板报道

开竿就有鱼,一尾小鲫来报道了,野生的鲫鱼皮毛就是好看,大概五分钟左右又上了一条,今天都是鲫鱼,怎么没见小杂鱼闹呢?有点奇怪啊,按说天气热,小杂鱼会过来抢食的,不管了,理论归理论,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今天运气好吧,钓鱼什么鱼情都会遇到,难得碰上都是鲫鱼,平台的窝料好呗。

钓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上了一尾板板,漂亮!这条小溪的板板很难遇到,我能遇到这么大的也是幸运啊!看来是上天看我这么多天没钓,想给我点惊喜吧。

最终鱼获

最终两个小时钓了二十多条鱼,留大放小,本应都放流的,但要留点回去交差啊。总得来说今天鱼获还可以吧,在我学习垂钓以来属于中上游水准了。很开心,有一阵子这里被我钓得没鱼了,现在有一阵子没来钓,今天能有这么多也算给我个大大的惊喜了。有时一个地方钓得多了就要让这个地方有休养生息的机会,也不能经常钓。

祈福

我是盐城人,最近盐城市响水县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爆炸事件,继上次龙卷风事件,盐城再次因为灾难而在全国“出名”。多不想要这样的出名方式啊!灾难面前人总是显得那么无助,弱小。希望这次受灾的民众能早日挺过来,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重视。让我们一起祈福吧。

好了,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春钓愉快!平台生意兴隆!春风得意!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