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饵料已到,夜钓开始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05:55

天气:多云

钓场:养殖塘

饵料:战池颗粒,甘黍诱,药膳诱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2+0.8

钩型:关东钩0.3号

很幸运在好钓鱼官微中领红包,还更走运地得到了免费的饵料,非常感谢!饵料以最快的速度,两天就到了我手中,为好钓鱼官微、关二爷、和平台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点赞!

饵料是到手了,但是正月玩了大半个月,这有事不还得去做吧!毕竟是有家有口的人了。好钓鱼官微来信催了一次,我说最近很忙,没空,他很人性的嘱咐我要以工作为重,让我很是感动!但是我得支持平台的工作不是,白天没空,只得夜晚行动了!

外包装完好

里面饵料清新夺目

这一套饵料我之前没用过,只能在平台里看别人怎么用的,根据提示,战池颗粒两份,甘黍诱半份,药膳诱半份,我特地加了蜂蜜水和的饵料,是想在我弟的鱼塘里钓起我曾经放的鲤鱼。可能是饵水比没掌握好,感觉水多了点,饵料和好后很软的,虽然我加了点拉丝粉,但是附钩性差了点,可能这就是这款饵料的特性吧!软黏,更适合钓滑鱼。

白天要上班,只有晚上玩了,这有半个多月没有摸鱼杆了,毒瘾攻心啦!

吃了晚饭,抓紧时间和饵料。又到处找夜光漂,因为只在去年玩过一次夜钓,好不容易在抽屉角找到了,电池还在上面,就是没有连接,我接好试了一下,感觉光亮还行。

池塘不大,就在家门口,倒是很方便,一个马扎,一根4.5米的杆子,线组是小漂用的,得带点铅皮,因为电子漂浮力大,再来一个家用的应急灯,上饵看得见。

调好漂后,搓饵作钓,一二十杆后,感觉有动作,但是不大,有时浮漂在摆动,也有顿口,但是打不到鱼,再加上晚上看漂还是不太清楚,小口比较模糊,我这老眼昏花识不清啦!只能估摸着大点的口就提杆。

大约作钓二十分钟后,终于开杆了,正宗的开杆鱼!这塘自作起来没人钓过,我是第一杆。就是这开杆鱼有点小,瓜子鲫,看来这是去年放的鲫鱼苗了!

我看到有鱼了,就拉饵作钓,下去不一会就有口,但是空枪多,可能是钩子大了,天黑了也懒得去换,就这样将就着钓吧,因为我还是想钓鲤鱼的。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第二杆就上了条鲤鱼,太小了,不到一两。

一个小时后,浮漂的动作正规了,典型的鲫鱼漂相,先是小点,再是上顶,然后下顿,提杆,有点手感,终于钓上了一条三四两的鲫鱼。当然,这鱼也是我去年在别处钓的,拿回来放流的,现在都是小板子了,过瘾!

接着,就进入连杆模式,三四两的又上了一条,一二两的钓了两条,还有小瓜子鲫也钓了几条,说明鱼都进窝了!饵料诱鱼效果很明显!

九点多钟后,随着晚风一吹,有点凉意,该收杆了,反正瘾是过了!

总结一下:这款饵料我第一次用,不熟悉,水多了,但是软黏适合钓警惕性高的鱼,易入口。感觉诱鱼效果还是不错的,从上层到底层都有鱼。今天我的钩子用大了,导致空杆多。

正宗的开杆鱼,小鲫

小鲤鱼

板子

麦穗也不小

最后鱼获,先还放了好几条,最后全部放流!

最后感谢平台的活动,以及工作人员的支持,谢谢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