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抽空甩两杆,时间就像乳沟,挤挤总会有的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0:30

天气:晴 2-14℃

钓场:农庄(野塘)

饵料:酒米+黑米+腥饵+红虫

鱼种:鲤鱼 鲫鱼

昨天有老铁私聊我,问我是做啥工作的,为什么可以经常钓鱼?

其实我也不瞒大家,我是搞销售的。对于一个公司来说,销售看的是业绩,而不是看你每天是不是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即使每天都不到公司去,只要能有业务源源不断的接回来,那老总是不会管你的去向的对不对?

预约好客户,出发

销售说难还真难,说容易也真容易,这要看每个人是如何判断如何做的了。

我今天上午的客户只花了二十分钟就搞定了,下午一点半还有一个招标要参与,中间有三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可以自由支配,我当然是选择找个地方甩两杆咯

找到地方先架杆子

今天太阳挺好的,开车的时候就能觉得温度挺高,升温有点快,不知道这个时间点钓鱼口会不会少点。

水面并不宽,只用三米六的甩甩就行了,毕竟时间只有三个小时,架两根杆子一会收拾起来也挺麻烦呢

车上有些前几天还没用完的红虫,为了怕小鱼太闹,又开了点腥香饵料,也不打算打窝了,到时候直接抽竿做窝,试试看再说吧。

单开腥香饵

测好水深调好漂,乘着醒饵的时间先挂红虫钓钓看,没想到抛竿下水,浮标刚刚到位就开始有动作了,慢慢上下点动几下之后就隐隐的下沉了,见状立刻扬杆,手感告诉我肯定不是小杂鱼。由于用的是37调的鲫鱼杆,中鱼之后鱼在水里转了两圈之后才被提出水面,鲫鱼一尾,个体看起来还算不错,而且皮毛漂亮,可以称之为小板鲫了吧。

银鲫

漂亮的皮毛

看来今天鲫鱼很好钓呢,继续红虫下钩。然而等了很久也没见到第二口,看来我的判断又错了,刚才那条仅仅是过路的而已吧

看看饵料已经醒好了,打揉几下,捏成团,看看状态还不错,是时候该用饵料抽窝子咯

抽了没几杆,窝子里就已经聚集了不少鱼了,要问我怎么知道的?看看就清楚了哇

白条

连杆

麦穗也来

这可不行啊,全是杂鱼,还不如用回红虫呢,立马换回红虫作钓,可是情况依旧没啥改变

白条

麦穗

菊花残

睁眼瞎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