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辗转两地,鱼获三尾

最近几天出钓比较频繁,蛰伏了一个冬季,我宣布,冬眠结束!如果开春不锻炼,这一年都不会打起精神,所以把钓鱼列入日程是重中之重!

早上老早醒了,好像是五点刚过吧!逛平台到六点多,又睡了个回笼觉,七点半多自然醒,去邻居家转了一圈,回家做饭吃,吃饱饭洗了两双袜子,然后开饵,平台的蓝鲫x5香腥

大约一比一的比例,没有加拉丝粉,把饵料打粘,掰开看看出丝挺好,第一次开这么满意的饵料啊

先去昨天看到的那个沙坑看看,转了大半圈看着水底很多青苔,一看就不像有鱼活动的样子,算了吧!还是去昨天的钓位吧!今天的天雾蒙蒙,一天都没有散尽,远处烟波浩渺,想起江珊的一首歌,梦里水乡,听着这首歌曲长大的!有心寻仙问长生,雾里云里飞履腾,舍其三生繁华,与你在这烟波浩渺的红尘谱一曲地老天荒,海枯石烂!鱼鱼,我来了!

在老钓场打下俩筏竿,今天没有拍照片,筏竿上了两尾鳑鲏,手杆成了定海神针!巡河的老大哥来了,和他闲聊能有半个多小时吧!他走了以后,我也漫不经心的收拾好渔具,能来玩玩就好!

刚回到家,收到快递短信,哈哈,红虫到了!速度骑车去取回来了!9.8元100克,这次的最好,个个鲜活,这是一小部分,为啥拍的一小部分呢?先卖个关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