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遭遇降温,毅然坚守难得满意鱼获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09:30

天气:多云

钓场:野塘

饵料:江湖猎人红虫鲫+918+蓝鲫+不空军+拉丝粉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1.0+0.6

钩型:溪流3

昨天上午看天气不错,雾霾也散的差不多了,感觉应该是个爆护的好天气,就收拾渔具奔赴钓场,由于昨天没来得及写帖子,今天抽时间补上。

可能是因为上次钓的太好,双飞连杆让我心有余悸,所以总想着再去一次,可惜最近几天雾霾一天比一天大,想钓没有办法,总要考虑行车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以一直没有再去,这次天晴这么好,风也不大,气温也比前几天高,空气指数是轻度污染,这样的好天气怎么也得释放一下了。

看看平台的专家意见,爆护的好天气,看来今天怎么也要小爆一下,不然对不起专家的预测呀!

上面是路程照片,看看这天气晴多好,能见度也很高,秋叶红黄交错,美不胜收,内心对这次出行充满希望,前两天有雾霾钓的都不错,这次怎么也要比上次好的多。一边开车一边心理美滋滋的想着,所以没觉得时间有多长很快就到了。

去到地方老位置早被人给占了,选来选去就这里吧,这条河哪里都差不多,没有草,中间深度都差不多,所以没什么太多区别,我只是看这里后面没树,好放我钓箱,其他也没有多想。

饵料吗今天有点丰富了,大杂烩,江湖猎人的红虫鲫,918的本味,蓝鲫还有不空军等,外加20%的拉丝粉和适量的自制颗粒,水比1比1。今天我选择了5.4的杆子,上次是用的4.5米的,这次我来试试5.4的米上鱼怎么样,线组我选用了1.0+0.6的,漂我选择了吃铅1.5的,轻了我怕不好抛,毕竟是5.4米,再说我看天气预报说今天有4级风,虽然这会没风,但是保不准一会起风,还是用1.5的漂保险一点。

抽了大概10几杆,下面开始有了动作,但是动作一直不明显,我意识到了可能因为我搓饵太大了,于是提出来换了拉饵,下去后的确动作明显了,提竿意外车祸一条趴地虎,接着又车祸一条小鲫鱼,实在太小就把它放了,希望不要因为钩伤导致它死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