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爆护季] 黑坑!你猜我有没有上岸?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09:00

天气:晴

钓场:(黑坑)

饵料:江湖猎人系列饵料

鱼种:鲫鱼

我的鱼货13斤!

淡出好钓鱼好几次活动,一直默默的关注着,首先先恭贺“老带新”和“开杆了”活动各位大师们荣誉获奖,恭喜恭喜!平台的活动越来越有意思了……

这次活动主题为“爆护”已经沉寂许久的一念也来凑个热闹,上次一念发帖统计关于平台人气下降原因问题,得到了很多反馈与建议,在此感谢各位朋友热心留言。

其中有一条建议为版主/助参加活动,让用户感觉有黑幕,不公平,这次平台考虑到这一点,将新手、用户会员,和版主/助分开参加,以减少用户的反逆心理。

既然完美的打消了这个问题的存在性,一念参加也不会影响到大家参加活动的名次,那么一念也强势回归积极参与平台的活动……同时希望大家还能继续支持一念,一念会尽心做好版主职责!

既然打算参加活动,那就要尽力而为!咱们不羡慕别人,不嫉妒他人,好多朋友留言一念,给予安慰,做好自己就行!的确…我付出了,结果怎样已不重要,享受的是这个过程!

早早起床,搭上朋友的车…心中早已计划,既然主题为“爆护”那么首选还是黑坑!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段“黑坑行”,自备瓜子…表演即将开始!

一路心情舒畅,小歌哼着!前往老地方先来一份镇江特色干拌面!看着有木有食欲?如果你有机会来镇江,一定不能错过,大江南北吃了也不少特色面,心理还是感觉这个好吃,也许是家乡情的,已经习惯了这个味道!

活动要求必须有【好钓鱼】字样!好吧……又去打印!老板问我这是要干嘛?神秘一笑!你猜?哈哈哈

这样应该可以了吧!反正以后发帖也有用处!花几根烟钱也不为过!出发钓场!

开没有开场!需要等到9点进场!家伙一堆,点支烟先熟悉一下,打听一下最近上鱼的情况和位子!钓场为混养池,今天目标鱼为鲫鱼!坑费100/四小时!不知是否能上岸!老天保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