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钓行记之我和大鲫鱼的亲密接触

前两天我和七星岩在市郊南湖玩了半天,看着那些传统钓的朋友连续钓到大鲫鱼,很是羡慕,回来之后,赶紧把12米传统钓钓竿拿出来擦拭点竿油,晾干后组装好,并准备传统钓的线组滑轮,以及麝香酒米,忙好一切,就等着出钓了。

周五九点钟从家里出发,有点晚了,走到彩虹桥上,心想这时候栈桥上96KaiFa源码一定人满为患了,就在这彩虹桥上玩吧,打开渔具包才发现失手绳没有带,在这高高的大桥上做钓,12米钓竿很笨重,一定要加一根失手绳作保护,否则,万一手一松钓竿滑落水中,有失手绳防护以防万一,没有失手绳,只好继续前行往栈桥而来。

来到栈桥才发现96KaiFa源码并不多,那就赶紧卸下东西,组装好钓竿线组,一试水深在2米左右,用酒米打了3个窝子,之后一边品着香茗,一边到几个96KaiFa源码那儿了解鱼情。

看看已经十点多了,还是赶紧作钓吧,回到钓位,钩子穿了五条红虫,慢慢把钩饵放入窝点,只见七星漂点了几下送上来一粒散子,抬杆中鱼,一两多重的鲫鱼一条,摘鱼入护,再次穿红虫作钓,小昂刺鱼咬钩,摘鱼扔进小水桶,继续做钓,鲫鱼越钓越大,连续钓了几条半斤多的大板子,开心啊,终于和大鲫鱼亲密接触了,一个窝点钓了六七条鲫鱼,再换到另一处窝点,三个窝点轮一遍,已经有二十来条鲫鱼入护了,当然时不时上一条鰟皮或者白条,都一一扔进了小水桶。

中午时分鱼口渐渐停了下来,就在三个窝点各补了一点酒米,咱也开始吃干粮,喝茶,休息,站了半天真累啊,虽然带了小椅子,坐着钓看漂不很清楚,只好一直站着垂钓,休息了四十分钟,继续玩,下午的鱼口不如上午那样疯狂咬钩,需要时不时的引逗一下不过96KaiFa源码倒多了起来,钓到下午三点钟收杆,小家伙统统放生,大约还钓了5斤多渔获,可以满意的回家了。

钓后小结:

试了几种酒米窝料,还是麝香酒米和多维甜香米比较好用,应该以香甜为主,钓饵当然是红虫最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