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无心之话引逗微波炸水 腥饵钓获乌鳊素静可人

在设计整个出行钓鱼,和做出钓之前的准备工作,含想到的每一个细节,都是检验钓友思路对与否的验证,其中包括选钓位,根据季节探水深后做窝、用饵,包括一切仃当过后静静的慢长等待黑漂,或矶竿来个大弯腰等等……都无形中影响此次出钓的成败,野外垂钓,特别是大型湖库。

一句话:“要想有搞头,窝子必做厚。”这个“做”是有学问的,可以一包一包的抛撒打窝,也可以一捧一捧的拂入水中,也可以少喂勤喂地做窝。只不过要分季节,要针对所钓对象鱼而定,比如这个季节钓包谷,就适应勤喂量小(与窝子必做厚不矛盾,如:把十斤包谷一次打下的效果(应该叫重窝了),要与十斤包谷分若干次打下的效果相比较,哪个效果好些?要实践才能证明。)因为钓时短,没有等待重窝发窝的时间。所以只好勤快点,隔二小时补窝一次。

又如:冬天钓花鲹就适应一次性把窝子做够,加上泥巴混入后窝子能管四、五天(是泥地),因为杂鱼少。经常遇到周五晚做窝,星期天中午才发窝。

根据上周的经验,包谷粑粑蒸得较上周要多一些,把粑粑混在爆炸饵中,比单用效果好一点。饵更粘,不易雾化,因为大鱼口稀,鲹子多,不求雾化快,三小时化完更好。所以本周效果较好,只能说比前几次要好一点,串钩获鲤一尾,小爆炸获大鳊数尾,略有二十斤鱼。

由于涨水的原因,鱼讯不是很好,虽然我钓了点鱼,但不代表好钓,现同一钓场碰到的钓友收获虽然很大,都是我一句无心之话惊醒了旁边的人,所获得的。水涨了2.5米,钓位难寻,鲹子暴多,要不然是下不到底,要不然就是到底后,就如丢了水缸里纹丝不动。眼看产生空军数名,无意中我对小荣说:没鱼不动口,表示有大鱼进你窝了,你不妨钩条小鱼试试,这才叫一句话惊醒梦中人,这一试不要紧,后来事情的发生才叫人笑得合不拢口。

这个帅哥运气好得很,与我有缘,上周他带了几个陆地上的乖MM来钓水中的MM,后来他钓走了水中的MM,我帮忙舀的,还钓走了一条大的桂姑姑,惹得他带来陆地MM惊叹不巳,在我旁边挨着我钓,所以知道得这么清楚。

这周运气还这么好,听说了用小鱼钓大鱼,立马试钓,一钩挂粑粑,一钩挂小鱼,我劝他不要这样挂,他说试试,结果抛竿后他一转身就黑漂,旁边人一个箭步扑过去抓杆刺鱼,也中鱼了,亮水高呼:哇!桂鱼。呵呵……拍照算我的。

我收竿时他钓获一大红尾,目测有80厘米长,算大的了足有六、七斤吧?

一句话惊醒了他,用小鱼获得这样大的鱼有四尾。桂鱼一尾。

长寿湖不算小,从任何一条支公路到达湖边,湖边即有景有钓位,这次我走的土地堡这边。

说这就是秋高气爽,我也认为是的,这说法估计没人反对吧,远远望去,天高云淡,湖边绿荫涟涟,微波中炸水现象常见。看得让人心烦!

这是护鱼队的执勤点,有他们存在利多害少,至少没得电烧、下毒之类的事情发生,96KaiFa源码办个钓鱼证200块钱,可把65平方公里大的长寿湖钓遍,此证管一年。

在拍景时无意中拍下了秘密,什么秘密我就不说了,反正对我有利。

穿过一湾又一湾,时而是窄巷小湾,时而是宽阔湖面,看着眼前一切,心里想着:下次来就在附近选钓位,选哪儿、哪儿下竿呢?

开竿鱼是吉祥的,居然送礼(鲤)这么大方,串钩挂的嫩包谷籽,看来她喜欢。

MM较大,一时半会不会妥协的,这时正好溜鱼拍照。反正给了你(鲤)逃跑的机会的(常常只有图片没有鱼),自巳没把握好机会,怨不得人。

上了岸应该你(鲤)作出贡献了,将成为别人餐桌上的美味佳肴。

乌鳊,穿着素静,靓丽可人,每次钓个两、三尾足矣!

还是鳊,是爆炸钩钓到的,饵用得比较腥。

通常称:白边,其实是草鳊,属杂食性鱼类,极喜吃小铁板根。

最在乎的就是这个动作,下次遇到照溜照拍。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