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话鱼事,之夜钓

今下班回家,情绪有些低落只因白天业务没谈好,路上车又跟别人亲上了。算了不想那么多了,人生本来就没有一帆风顺的,钓鱼解闷去……

还好撞的不是特别严重,只是保险杠破了,机盖翘起一点,并没伤着内部,还可以开……

来到钓场夜幕已经降临,对面有钓友已经开始作钓,下好鱼竿,打点窝,做好准备工作……

还是去年冬天泡的玉米料

晚上气温略低,还是选择腥香为主,瓶子里是我没事自己加工的饵料,这里先卖个关子,等上鱼了在告诉大家是什么,我先做个测试……

发好饵料,开始作钓……

半个小时过去了,浮漂开始点动,这是什么口啊,一直上半目下半目的,难道今晚鱼口这么轻,提竿看看

原来是你啊!呵呵怪不得吃口这么轻呢

这么大这么漂亮的河虾跟齐白石画的有一比了……

又过了二十多分钟了除了闹几口小鱼还是没口,难道真应对了那句话,窝里进了虾收杆快回家!

又过了十几分钟,浮漂突然开始点动,一个有力的顶漂下顿,提竿中鱼,感觉鱼竿挺沉的,原来是条大板鲫,快拉回岸边时一挣扎跑了,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