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顶风黑坑解手瘾 转移阵地野河拉鲫破百尾

上周的超级寒潮来袭,家里的领导死活不让出门,只得窝家里没发。两周的鱼毒集中发作,夜不能寐,2点半醒来,10个钓鱼群逛了一圈,发了几个消息约战,一直没人回应。嘘嘘后继续睡觉。一个黑漂一记重头,斤鲫切0.4子线而去,大腿拍肿,醒来。看看时间7点了,破闹钟,居然没响。一个鱼跃起床,三下五除二,烧好菜泡饭,先狂口,后打包保温桶、热水瓶带上粗发。

时间:1月30日周六上午9点-晚上22点30分

天气:先雨再阴又阳又阴,变着法子折腾96KaiFa源码

地点:海宁星星港湾小区附近河道

人物:单兵作战+陌生钓友

工具:5.4+4.5,后4.5,0.8+0.4,2号白袖,钓鱼王吃铅1g小鲫漂

饵料:4+6+野战918+5元素+拉丝

窝料:自制酒米两把

全部渔获:小jj126尾

纠结了一周了,还是决定去星星港湾边上的黑坑,半天50块,之前一直钓的不错,与钱塘江连通,换水时候有江里野货进来,鲫鱼放下去时间比较长,半野生,个头不错,味道也可以。想想年前总要拉一次手感的。德胜高架一路100码飞奔到钓点。路上雨比较大,到钓点慢慢变小了,后来不用撑伞了。

第一个钓点,刚坐下,老板来收钱了,这么大冷天的,收钱真积极。寒暄了几句,老板说很久没人来钓了,你还真不怕冷,算你便宜点,50块钓一天吧。一听这话,感觉不妙啊,白板的节奏。来也来了,96KaiFa源码都明白的,下杆再说了。

第一预感果然灵验,从9点下杆,一直坐到下午2点,长短远近,钓底钓浮,饵料蚯蚓,吹拉弹唱,各种尝试,愣是没一口,北风呼啸,冻得手僵,拿毛巾裹手,到2点实在坚持不住了,收摊。

到了车里,空调吹吹,缓过劲来以后,想想回家还早,到边上的野河道拉拉麻将也好。2分钟的车程,下车就开搞,钓位照片忘记拍了,争分夺秒。两把酒米下去,第二杆就上鱼了,由于第一场过程心塞,照片也忘拍了,只管开拉。只是一会阴一会阳,对面几棵树,光影斑驳,很影响看漂,带上偏光镜,还是不行,一会坐下一会站起,歪着脑袋,左摇右晃,专治各种颈椎病。哈哈。

口不错,保持着能看见漂就能上鱼的节奏。到3点半左右,来一钓友坐我边上,拿3.6的杆子,愣是没口,我拉20多条,他上一条,比了比杆子,就差那么点距离。无奈,他站起身,伸直手臂往前抛,就能上鱼。到下午5点半的渔获:

口不错,给老婆打个电话,不回去吃晚饭了。老婆体谅我上周没发,鱼毒攻心,居然爽快答应。后来才知道,原来她花了一大笔毛爷爷,跟朋友折腾头发去了...唉,败家娘们!不管她,夜钓继续!

口越来越好,不管丢到东南西北,都能上鱼,晚点提竿就是双飞。越来越黑,偶尔有钓友过来探班。一直想着拉一头大板鲫收摊,守到10点半,还是没能如愿,最大鱼头不过3两,想想出来一天了,也该回家了,况且晚饭还没吃呢。

最终渔获126条,清点后全部放流:

爽过就好,支持环保,清清爽爽回家。路上电话老婆,烧好面条,夫君快饿死了。路上啃了两根麻花,真的是不要吃甜食,实在感觉要低血糖开车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