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转晴天,无风浪,鱼口微弱

时间:2020年04月11日 22:46

天气:晴

钓场:老钓点(湖库)

饵料:江湖猎人鲤食鸣一份,江湖猎人红虫鲫一份,化氏不空军一份

鱼种:鲤鱼 鲫鱼 罗非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2号主线,0.8号子线

钩型:白袖3号

翌日晨,天刚亮,已经有早起的钓友收拾钓具出发了!

起床,洗漱完毕,吃完早餐,拿上钓具,出发前往昨天的钓点。昨晚收竿时,打了两罐酒米,今早应该有鱼了。

看到早来的钓友,正在摆弄遥控器,操控着遥控打窝船打窝。这位钓友下了几支抛竿,用玉米垂钓,昨天上了几条鲤鱼,都不太大,最大的在三斤左右,手竿上了十多条鲫鱼,白条三十多条。今早正在给几支抛竿补窝!

早起的钓友,下了几支抛竿,正在用遥控打窝船打窝!

平台天气预报

老钓点

开饵,江湖猎人鲤食鸣一份,江湖猎人红虫鲫一份,化氏不空军一份。

来到钓点,开好饵料,抽竿拴线,开始垂钓。连续抛了十多竿,浮漂居然毫无动作,奇了怪了,窝子里面没鱼?昨晚的两罐酒米看来是白打了,连白条也没有,下拉浮漂,试试半水有没有白条,又抽了十多竿,不断调整浮漂,尝试不同的泳层,还是没有口,上撸浮漂继续钓底,仍然无口。看来只能重新补窝了,补窝后,到几个钓友处转转,看看他们是什么情况。

蹓跶了一圈,各位钓友的情况基本都一样,长、短竿、远投竿,深、浅都没有口。有钓友开玩笑说:周末,鱼可能还没起床,还得耐心再等等!

回到钓位,竿架没压好,掉水里了,打捞起竿架,重新支好,继续垂钓,抛了几竿,开始有口,鱼口微弱,有气无力的,浮漂动作较小,耐心等待,在连续脱钩三条后,终于开竿、上鱼!虽然是白条,能上鱼就好!

重新支好竿架,再找个石头来压好,继续垂钓!

脱钩三条后,终于开竿!

第二条白条。

小鲫鱼,口很微弱。

白条,钩下嘴唇。

小板鲫,色泽金黄!

小顿口,挂鱼鳞。

水平如镜!

时不时上一条!

今天虽然天气晴好,天气预报风也较小,只有二级,但鱼口较差,吃口动作轻,脱钩跑鱼、挂鱼鳞、鱼唇情况,不时发生,应该是和今天的天气有关。

身后的寂静的树林中,不时传来布谷鸟和斑鸠的鸣叫声!

正口

罗非

大白条

鱼唇,嘴留下,鱼跑了!

大白条,正口!

午饭后,钓到两点左右,逐渐无口了,补了点酒米,到钓点后面树林下休息一会。无风,气温高,太阳爆晒,歇一会,喝点水,乘会凉,再钓。

钓点后面树荫下乘会凉再钓!

起点风了,甩几竿!

小板鲫

正口

小鲫

小鲤鱼

太小,放生,长大再来!

又是鱼唇!

车祸小鳑鲏

收竿鱼,搭桥了!

下午,情况依然没有改观。傍晚时,有两个钓友,来到我的钓点,询问今天的上鱼情况,提起鱼护给他们看了看,我以为今天我的收获是最差的了,谁知他们看后都说我钓的比他们都多,但我感觉今天一天的鱼获,没昨天半天的收获多!打抛竿的钓友,收获相对较好点,上了三条二斤左右的鲤鱼。

今天的鱼获,白条二十多条,鲫鱼多点,都不大!仍然白条留下,鲫鱼回家!

鲫鱼放生!

结伴回家

还不想走!

今日垂钓,虽然天气晴朗,基本无风,气温较高,午后,太阳爆晒,人体感觉较热。今天鱼的活性偏低(鱼跃出水面打水的情况,比昨天极少),吃口较弱,饵大了,基本是在喂鱼,改搓小饵,不时有获,脱钩跑鱼情况时有发生,天气原因,应该是主要的。

今天所有钓友的鱼获都不好,只有打抛竿的那位好点,上了三条二斤左右的鲤鱼,最差的一位,一天只上了四条白条。晚饭时,众钓友都希望明天能有改观,能有所获!也只能希望明天了,96KaiFa源码的通病,明天的收获,永远比今天好!

期待明天!

明天继续!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