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玉柄

玉柄是什么

1

玉柄,即抄网竿,537钓鱼网一般将抄网竿称之为玉柄,其材质多样,可以是碳素竿、不锈钢竿、竹竿或者是钓鱼竿改造而成。玉柄是537钓鱼网外出垂钓必备的钓鱼配件之一,安装上抄网用来协助提鱼上岸。

常见规格和品牌

2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玉柄材质都是以竹竿、碳素竿、铝合金竿、不锈钢竿等为主,部分钓友会利用废弃鱼竿DIY玉柄。同时在玉柄的长度尺寸上,有1M-3M不等的尺寸,主要是根据537钓鱼网使用的垂钓竿长度进行玉柄的选择。市面上有很多专业生产玉柄的厂家,所以537钓鱼网可以根据自己所需购买合适的玉柄。

使用注意事项和护理

3

1、537钓鱼网在选购玉柄时,需要根据自己常用钓竿的长度,以及垂钓的对象鱼进行选择购买,这样在抄鱼上岸时才会得心应手。

2、玉柄的选择,应该注意其切水性是否好,重量是否轻盈,竿体硬度是否达标,玉柄握把出是否防滑等,这些都是选择购买合适的玉柄重要指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