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秦帅

个人简介

1

秦帅,国家二级竞钓大师,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总冠军!秦裕禄,秦帅父亲、吊龄两年。秦帅在八九岁时就爱上了垂钓,打小就爱跟着家门口的老大爷们学传统钓,在地里拔一根小竹棍,绑上鱼线鱼钩开始钓鱼,到了十岁,秦帅经常为了钓鱼而逃课,有一回甚至在水库边呆了三天三夜,老爸秦裕禄好不容易找到他带回家之后一顿暴打。秦帅:“住了三天三夜没回去,回家逮住了,反正是没有逮着暴打,回来以后就暴打一顿,”在几年前30岁的秦帅开始接触竞技钓,虽然说他接触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他的聪明和他的努力使他成绩斐然。特别是在拿下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总冠军之后,秦帅走上了职业537钓鱼网的道路,因钓鱼秦帅改变了家庭的生活状况,老爸秦裕禄也开始真正支持儿子的垂钓事业。

秦裕禄:“没想到他能到这个圈里头钓鱼,还有所作为,比赛吧成绩越来越好,我和他妈妈就更支持了,家里人也更支持他。“

竞钓大师秦帅的调漂步骤

2

先选好浮漂,然后将铅皮的重量加大,让铅皮能直接沉底,直到浮漂露出1~2目后就可以了。这一步也是人们口中常说的探底,秋季在黑坑钓鱼,作钓者可以多抛几竿,这样方便作钓者选择钓位。等确定水深后,作钓者可借助太空豆定位,调漂时将漂移动到比子线还长五公分的位置,接下来就是减铅皮,让双钩离底漂露出水面,这时候想钓几目就露几目,比方说想调5目直接让漂露出5目就可以。做完以上这些步骤之后,作钓者可以挂上饵团找底,然后通过调整浮漂位置让漂露出想要的钓目,到这里整个钓组就达到理想作钓状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