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钓鱼做到这几小,满意的渔获在向你招手

冬季对于喜欢钓鱼的人来说,实在是不容易。因为这个季节天气比较冷,水中的鱼不怎么活动,钓友可能垂钓一天都钓不到鱼。当然如果钓友用对了方法,其实这还是不难的。这就得看钓友有没有真本事了。当然每个人的能力都不一样,因此今天我就献丑,给钓友支招分享提升渔获的技巧。只要按照我分享的内容参考去运用,有个满意的渔获是不难的。如果你想满意的渔获向你招手,那就不要错过哟!

水域篇

冬季气温比较低,这个钓友们都知道。因此钓友在垂钓的时候,尽量选择小水域垂钓,避开大水域垂钓。原因很简单,小水域相对温度比较适宜,而且在光照的下水温也会升高。但如果是大水域,水温就比较低,就是光照下也不会对水有啥影响!因此冬季钓鱼,尽量钓小水域!

线组篇

钓鱼的时候,离不开的就是钓具了。其中比较关键的就是线组,它承载了鱼跟杆子的压力。冬季的鱼吃口都比较轻,如果想信号传递得更准确,那么钓友就得把线组放细一些小一些,这样才更适合冬季的鱼情,线组太粗就会导致挡口的情况,虽然这是老生常谈,但冬季依然适用!

钩子篇

鱼钩是刺鱼的关键,在寒冷的冬季钓鱼,钓友要把鱼钩换小,鱼口比较轻,吸入的力度不是很大,只有迎合了鱼的吃口,才能让好的去钓到鱼。如果钩子太大很容易出现挡口的情况,寒冬情况下,我们只要能钓到鱼就行,不在乎渔获的大小!

饵料篇

钓鱼的时候,离不开的就是饵料了。这里咱们不说用什么味型,钓友们也都清楚。这里要说的是,尽量让饵料团小。尤其是钩子上面的,不然很容易导致鱼吃饱。因为饵料入水会逐渐脱落,如果残留过多,就会导致鱼吃这些吃饱,钩子上面的饵料可能都不会碰,当然饵团小也能提升入口性,这样钓到鱼的几率就更高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