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钓时,只需找到3个宝地,保你不空军

自从处暑过后,气温和水温都在逐步下降,正因为如此,所以户外的96KaiFa源码也慢慢多了起来,所以要想在初秋时期有好的渔获,最好不要睡懒觉,尽量早点到达钓场,找到一个好钓位。当然提到钓位选择,不得不说,秋钓时期我只需找到以下3个“宝地”,随时都能进入狂拉模式。

根据气温灵活调整钓位深浅:

其实不管将钓位选在哪,都需满足一个硬性要求,那就是钓点水深一定要合适。因为一天之中某个时间段的气温不同,水温也会随之而变化。就比如早晚时期,由于没有阳光的照射,所以鱼儿会借助弱光线游到近岸觅食,而到了气温比较高的中午时,它们又会从浅水草返回深水,因此不管在什么季节钓鱼,都要根据气温灵活调整钓位深与浅。

1、树荫下

虽然这段时间气温有所下降,但如果碰到太阳比较毒辣时,就要选择在树荫底下作钓了。因为在此处作钓,人不仅会舒服很多,而且有树荫遮蔽的地方,溶氧量比较充足,时常会有果实或者虫子坠入水中,这样的天然窝,必定会引起鱼儿的注意,所以也很乐意待在这个地方。

2、水草旁

另外如果碰到阴雨天气,或早晚出钓时,钓位就可选在水草比较多的地方,因为水草旁边不仅能抵押秋天的寒风,同时氧气的含量也比较高,并且还能提供很好的食物来源,比如虫子之类的东西,所以秋钓把钓位选在这,最后的渔获肯定不会差。

3、桦尖处

当然在秋钓时期要想有渔获,除了以上两处钓位,也可将钓点选在一些渔道上,比如某个水域最突出的桦尖处就很不错,因为这里是鱼一天之中必须经过的地方,而且要比其它地方都要钓得远,钓得深。只不过鱼儿都是逆时针洄游,所以有一种钓左不钓右的说法。

综上所述的正是:在秋钓过程中,要想有好鱼获,就必须注意到的3个“风水宝地”,当然钓无定律,若是你有更好的钓位选择,也还请多多提醒!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