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老板坑人伎俩汇总,无知的你看过来吧

黑坑给钓友的感觉就是,这里的鱼比较好钓。因为黑坑的面积小,放的鱼比较多,密度比较可观,恰恰是因为这样,这些假象让钓友产生了这样的“幻觉”。钓友这样想也没有错,但钓友忽略了一点,黑坑老板建设这个也是为了生活,所以人家会做手脚,不然前期投入到钱是无法收回的。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很多钓友才钓不好鱼!为了给钓友们提个醒,今天我来汇总一些黑坑老板常用的坑人“伎俩”,掌握这些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无知的你往下看吧!

1、鱼在水中也是需要氧气的,氧气充足了吃口就好,而缺氧的时候就不开口。正是因为掌握了这点,很多老板为了让鱼闭口不吃,因此都会把一些进出口封死,长时间不开加氧机,使得水中的氧气量不足,让鱼儿长期处于缺氧状态,这样一来想钓住鱼是很难的!

2、黑坑里面的鱼都是养殖鱼,因此它们养成了定点吃饵的规律。黑坑老板掌握了这点,所以在开钓之前,都会大量的投入鱼饲料,让鱼吃得饱饱的,鱼没有饥饿感了,钓友就是用金子也钓不到鱼,这样钓友的钓费就白交了,鱼也钓不走!

3、黑坑当中会有一些垃圾,因此很多黑坑老板会借此,在水中放入一些清道夫,或者是白鳙这些鱼,它们比正钓的鱼抢饵比较快,目标鱼还没到,它们就把窝内搅乱了,促使钓友没鱼可钓!

4、有些黑坑老板都会选择晚上把水里面的鱼捞出来,早上开钓前在放进去,这样会使得鱼儿受惊,而且鱼儿也会需要时间适应,这样一来鱼口不会好,想钓到鱼就很难!因为鱼被打捞和放入水中,折腾之后需要自我调整,恰恰这个时候钓友去钓鱼了!要是你被折腾半天,放个肘子你逗不一定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