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直播声讨黑坑老板,是玩不起,还是另有隐情

黑坑从兴起到衰落,时间并不是很长!虽然现在依然有黑坑存在,但它们生存得并不好!原因不用我说,大家也都清楚。钓友说起黑坑,印象都特别的差!看过我文章的人应该都知道,之前我也写过不少关于黑坑的内容,大家如果想看的话,可以去主页找一下!

咱们直奔主题,其实去黑坑钓鱼呢,十个人能有两三个人钓好鱼就不错了!为什么呢,其一是鱼的密度不够,放鱼不够实数!其二是钓友的应变能力比较差,很多人觉得只要用药就可以了!

其实这样想就错了,虽然黑坑用药钓到鱼的几率不低,但如果基本功不够扎实,其实一样白搭!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用小药可以轻易上岸!也许你会反驳,不就是钓个鱼吗,这有什么可说的!

看似很简单,咱们以调漂为例,随着垂钓时间的增加,目数会发生变化,因为浮漂吃水!此时如果你还不调整,信号就会大打折扣!还有抓口的时机,太早太晚都会让它跑掉,所以精准抓口也很重要!

还有上饵的手法,和饵料的状态掌握,这些如果拿捏不到位,用多贵的渔具,和饵料小药都是白搭!为啥呢,黑坑的鱼比较狡猾,大部分都是滑口鱼回锅鱼,加上黑坑老板耍手段。真想钓到鱼,并没有那么容易!

说了这么多,接下来跟钓友们分享一下,钓鱼圈最近都在讨论的一件事!大致的内容就是,一位钓友在黑坑钓鱼,因为自己没有钓到鱼。随后观察钓场的情况,大部分人也没钓到鱼,所以觉得里面问题很多!

这一次心理记下了,随后又一次去钓鱼,结果跟上次也差不多!钓友觉得,这里面问题很大!随后自己结束钓鱼,而后就开启了直播,声讨黑坑老板太黑。起初大家在看直播的时候,没有了解清楚,很多人觉得这是在炒作,或者是玩不起!

当时我看到直播以后,也觉得这位钓友的心态有问题,随后加入了直播讨论!感觉就是输不起玩不起,也许是对方感受到了,大家对他的质疑!然后把近几次钓鱼的情况,一五一十地说了一遍。

随后大家沉默了,紧接着画风转变,大家觉得是黑坑老板太黑,明摆着让钓友交智商税,当也有人说钓友,你可以去找鱼塘老板理论,这样搞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毕竟黑坑是人家的,你直播也没有几个当地人看!

不说不知道,说完钓友更是气愤!他说经过了那几次之后,也跟别人交流了,打问了一下放鱼、黑坑钓场的情况!然后也找了黑坑老板,对方啥也没说就打发他走了!恰好黑坑老板发了鱼汛,随后钓友在群里质问,鱼汛发这么多,钓不到鱼有啥用!

结果因为这句话,直接把他踢出来了,也正是因为这样,才选择了这样的方式!到最后黑坑老板也没有出面,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此举钓友是在维护自己的权益,但相对来说不理智,因为根本没啥用!而且也容易让别人误解,是玩不起输不起!

黑坑

其实我一直都在强调,黑坑的性质!既然失去了,就不要想着回本,人家老板投资那么大,不从你身上赚钱,从哪里赚钱!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