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尿性饵我用了十年,鲤鱼特爱吃,五一长假就靠它了

在发文之前,提前祝贺各位钓友五一快乐,大鲫大鲤,说句心里话,由于本人很喜欢自制饵料,基本很少有买商品饵的习惯。最近工作比较繁忙,没有时间自制新的窝料和饵料配方,所以今年五一,也就只能用老的鲤鱼饵料配方了。

提到这款饵料,不得不说,我差不多用了十多年,到现在为止,几乎没一次失手过,当然如果钓友不相信,也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制作一下,保证你用完之后还想用。

自制鲤鱼饵料配方

新鲜玉米2个(大概1斤左右),蜂蜜25克,曲酒200克

制作方法:首先将玉米从玉米棒上小心翼翼的剥下来,注意不能破皮,然后装入一个大矿泉水瓶中,倒入蜂蜜和曲酒于碗中,搅拌均匀之后再倒入瓶中,盖好盖后用手摇几下,密封保存半个月之后即可使用。

自制鲤鱼窝料配方

新鲜玉米5个(3斤左右),牛b鲤两包,红薯500克,曲酒350克,蜂蜜40克。

制作方式:首先将玉米剥下来,然后取一部分用刀切碎一下(不要太碎),随后混合在一起,加入牛b鲤,混合均匀之后,将红薯去皮蒸熟,捣碎成泥混合玉米颗粒。

然后把蜂蜜放入碗中,加入曲酒,用筷子搅拌均匀后加入玉米当中,装入到一个能密封保存的大容器当中即可!一般情况下,在热天保存一星期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综上所讲述的正是:在五一假期或者在热天,可以充分利用的一款鲤鱼饵料和一款窝料配方,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选择,也还请多多指教与提醒!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