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黑坑鱼饵,快速拿鱼上岸

饵料这个东西我想钓友们应该不陌生,它是钓鱼用到最多的物品,能钓多少鱼全看它,如果没有好的饵料垂钓的时候,渔获就会少的可怜,所以很多钓友在饵料上面下了很大的功夫,不惜花高价去购买饵料,虽然鱼钓不了不少但是钓鱼的成本高了很多,对于工薪阶层的钓友的来说接受不了,毕竟大家的收入是有限的,那么如果你想成本低钓效还好,那么不妨试试今天我分享的这款钓鱼饵料配方,此款配方适合夏季钓鲫鱼鲤鱼,适合野钓的时候使用,虽然是自制但钓鱼效果不输商品饵料。

馒头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馒头300g、玉米糁300g、红薯干500g、红枣粉100g、曲酒300ml、粘粉100g、葵花籽仁100g,咱们饵料的压轴物料就是葵花籽仁,馒头我们选择那种比较干硬的,然后掰块用料理机研磨成碎末,玉米糁单独用炒锅小火炒香备用,红薯掰碎跟葵花籽仁混合,然后用料理机打碎备用。

葵花籽仁

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拿来一个盆,倒入馒头碎跟玉米糁混合搅拌,搅好以后倒入红薯葵花籽等物料继续搅拌,随后倒入红枣粉反复打揉搅拌,接着倒入粘粉快速打揉,这款饵料基本就制作好了,如果钓友觉得分开比较麻烦,那么可以一次性倒入搅拌,接着取来一个喷壶倒入白酒,然后把饵料摊开用喷壶均匀的把洒到上面,然后在拢起来反复多次直至喷完。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做好以后装入袋中就可以拿去钓鱼了。

渔获

这款饵料开饵水比1:1,如果是钓鲤鱼直接搓饵,如果是钓鲫鱼加入点拉丝粉开拉饵,可以一个钩子搓一个钩子拉,这样满足两种鱼的口,这样也能提高中鱼的几率,此款饵料的特点是有红薯的香甜和枣香,其次喷洒的酒使得饵料的整体性更稳定,酒的香味入水穿透力比较好,想试试饵料的钓友自己动手制作一下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