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不会打窝,到头只能白忙活

钓友们每次钓鱼会研究各种各样类型的饵料,而钓友们在挑选每一种类型的饵料时,都会根据自己的垂钓经验和习惯去决定使用哪一种类型的饵料。但是在垂钓过程中打窝是最关键的,以下几种方法与大家分享。

一、草窝

如果我们在没有水草生长的水域中垂钓时,但是水域中的草鱼的数量又比较多这时我们可以找一些水草以及其他植物做草窝进行垂钓,但是要用绳子绑紧,用石头固定。

如果钓友们想在水域底部打窝,可以直接将草扔进水底就好。如果钓友们想在水域中层打窝时,可以把绑在石头上的绳子加长一些,让其漂浮在水域中层形成一个草鱼窝。

二、活窝

活窝就是所谓能移动的鱼窝。选用体积较大的豆饼进行穿孔,用绳子吊起来,然后投到钓点内。或者用一块面积较大的纱布将豆饼包裹在里面,投放到钓点的位置,在使用完成后还可以继续反复使用。

三、泥窝

钓友们可以直接水岸边,使用湿润的泥土与香料混合使用,或者使用浸泡过的酒米等,揉搓成大块而且有弹性的泥土块,直接使用打窝器投放到窝点内。

四、酸窝

钓友们可以使用醋糟或者酱油糟进行打窝,这样的窝料自身带有比较浓厚的酸味,有着不错的诱鱼效果,尤其是在垂钓鲢鱼、鳙鱼的时候效果更是不错。

五、小窝

钓友们可使用特别制作的漏斗型的打窝器进行打窝,在打窝器放入大约50克小米,使其一次性的进入窝点内,这样的打窝方式适合采用长鱼竿短脑线的线组搭配。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