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蚯蚓饵的6大升级版,渔获加倍

很多钓鱼网把蚯蚓称之为“万能饵”,为了使蚯蚓饵在“万能饵”的基础上做得更加吸引,聪明的钓鱼网将蚯蚓饵再度升级,下面统计了六种升级版蚯蚓饵,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泡鲜血

若各位钓鱼网准备出钓鲤鱼,或者是黑鱼等生性较为凶猛的鱼种时,建议将蚯蚓浸泡在动物血液中,经过鲜血浸泡的蚯蚓饵,不管是色泽,还是气味对鱼儿的诱惑力都是极大的。

二、泡蜂蜜

各位钓鱼网挑出几条粗大的蚯蚓饵,浸泡在蜂蜜中3分钟即可。如此一来,蚯蚓饵会适当的变干一些(体型变小一些),但却不是完全干。此时,用蚯蚓饵钓鱼大小刚好,而且还不易掉。

三、加花露水

若各位钓鱼网用蚯蚓饵钓鲫鱼的话,可以在蚯蚓饵的身上沾一些花露水,花露水中含有酒精,在水中能够快速的扩散诱鱼。

四、加风油精

在钓鱼的时候,钓鱼网将蚯蚓饵挂好钩之后,可在蚯蚓身上点一点风油精。但是,若小杂鱼多的话,不建议各位钓鱼网用。

五、养麝香粉

各位钓鱼网在放有蚯蚓饵的盒子里,撒一些麝香粉,差不多养2~3天蚯蚓饵就会变得色泽鲜艳,浓浓的腥味中带有淡淡的香甜味,鱼儿丝毫没有抵抗力。

六、加牛B

当各位钓鱼网抵达钓场找好钓点之后,用牛B泡蚯蚓饵之后即可马上开始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