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用冬钓绝密饵料配方分享

都说冬天的鱼难钓,为啥难钓?鱼不动,不爱吃食,只能抓光头发,想办法!话说有那么一天,老姜附体(老姜=姜子牙),灵光一闪。幸亏我反应快,死命抓住!要钓鱼,就要先引鱼!只要把鱼引过来,有了一定的密度,即使你挂狗屎它也吃!(啊呀!楼主,你不厚道啊,见谁出去钓鱼还带狗屎的)没狗屎也成,空钩都能把她(弓虽女干)上来。

总之一句话:你RP好不?你张的够靓不?你勾引的活好不?你的窝料好不?技术是不沾边的!废话不嗑了,转回正题!!(大家都忙,忙二奶,忙小三,忙砌砖!忙!忙!忙!!其实,都是瞎忙,不如钓鱼!)

这东西到菜场转一圈就有了,四块钱1斤,你买2块够你用好几次,底成本啊!现在2块钱能干啥??

剁碎,不管你双刀还是单刀,哪怕砍刀也成!最厉害的那就要属:拿斧头的!!只要能剁成糊状,那恭喜你:你出师了!用榨汁机的除外!

说句心里话,真的很恶心!有点像带血的便便!额......千万不要喷我啊!!!

凉拌钓饵!

窝料,小鸡饲料,(没小鸡饲料的,可以去网上淘)那为啥要加小鸡饲料啊?亲,便宜啊!!自泡酒米,酒曲红,这鬼东西老厉害了!那味道就像苹果腐烂散发出来的甜酒香!

有人会问我,饵料,窝料配比?我只能告诉你,还在摸索中(其实我数学重来没及格过)大哥我,不是造原子弹的!没那么精细,愿意啥多加点,那就啥多加点,都可以,反正鱼不会说人话。

用到现在,也没见鱼要求退货!它没反馈意见啊!叫我如何知道呀?亲!!!

拿手搅拌,恩,有点恶心,还是拿工具吧!谁让我们是灵长类呢!一碗好菜出锅,有没有点成就感!

最后总结:饵料,窝料不要搞太多,放不起啊亲!最好是隔夜做,只为了能让他们综合!!天冷随便放,天热放冰箱!谁搞谁知道! 用此饵窝料钓不到鱼,那是你RP有问题!钓的太多,分我点!如果有在马桶里钓!会遭雷劈!切记!切记!

前几天在河边钓鱼,听到了鱼的私密话!具体是这样的:

游鱼甲:兄弟你吃到啥了?

游鱼乙:我吃到个肝,补铁的!

游鱼丙:我吃到大名鼎鼎的老野牌窝料!我在老家淀东也吃过,就是这个味!

游鱼丁:我擦,我就吃到一堆粉,怎么也吃不饱!

游鱼N:我在千里之外就闻到了血腥味!吃的在哪里,快交出来!

听了这话其他兄弟埋头死命的狂吃,海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