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战小河沟,又碰到一次大爆护,美美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4:41

天气:多云

钓场:小河沟(江河)

饵料:篮鲫加九一八

鱼种:鲤鱼 鲫鱼 罗非 鲢鳙

钓法:传统钓

竿长:3.6米

线组:3.0主线0.6子线防咬线

钩型:白袖八号钩

我们相逢是首歌

青春是绿色的河

眼睛是春天的海

心是年轻的太阳

他真诚而又活泼

同行时有你和我

在这里我们相识

天天开心和快乐

这几天接连不断的空军,我们这些老人家,只能在这小河沟边上聊聊天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浮漂就好像,丢进了水缸里一样,浮漂一动不动地定在哪里,连小罗非都,不要走,我们这些老头在猜测,晚上应该是有人用电打过,否则怎么能一口都没有?这一个阶段有一个多星期了,都是这个样子,虽然我们天天还是在继续的垂钓,每天早上六点半钟左右,我们这些老头有的都不来了,我今天早上,来到小河沟时,这里的黎明还是静悄悄,没有人在钓鱼,只是老贾和老张头,在我的前面,也是刚刚的来到小河沟,今天的水质还算可以,看样子应该好钓一点,于是我们就开始支起了鱼竿,做好准备钓鱼的工作。

我今天从家走的晚了一点点,是6点30分从家出发,来到小河沟,将近七点钟了,这里非常的清净,空气也是非常的新鲜! 我拐过了弯弯的小路,发现老张和老贾也是刚刚的到。

我们停放好了电瓶车,开始做垂钓之前的准备,一切准备就绪,开始钓鱼了。

我们今天没有想到鱼口非常的好,第一竿只见浮漂,猛地被拉跑了,我还以为是小罗非鱼,可是我一提竿感觉很重,我手提着鱼竿,急忙站了起来,溜了好一会,原来是一条鲢鱼。

又过了没有多久,第二条罗非鱼也不小,它吃钩很轻,只见浮漂上下半目左右,我提竿中鱼,这条罗飞也在七八量左右,但是拉出水面,他没有力气了,比第一条大白鲢鱼小了很多。

今天真的没有想到,鱼口很好,而且鱼也很大,是今天的第三条罗非鱼,在一斤左右,哇塞,真是爽歪歪,继续战斗,我用的是拉饵,快速的往里拉饵料。

后来在没有拍照,因为鱼口很好,所以没有时间在往下拍,这是今天三个半小时的收获,又一次意想不到的大爆护。

这是今天的第四条罗非鱼,也是今天最大的一条罗非鱼,在一斤半左右,今天虽然我没有带抄网,可是我主线是3.0,子线是0.6的防咬线,钩是白秀八号沟,所以直接提起来。

今天的感觉非常的爽,老贾和老张好像是也没少钓。虽然钓的很多鱼,但是全部放流。

老张,看我放的好玩,也过来和我俩一起放生。

这是我们俩一起往水里丢鱼的镜头,虽然拍照的技术不是很好,组是也记录了放鱼的过程。

这个镜头也是在放生

继续放生

这是老张放生的镜头

看看我们玩的多开心

还是在放生

继续在放生,今天到这里结束了,现在已经快11点钟了,我们又该回家吃午餐,希望钓友们都能爆护,祝大家大鲫大鲫,祝平台永远红红火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